close
榮獲泰國政府頒發
世界「泰精選」餐廳認證的香米
應該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在台北吃的第一家泰式餐廳
雖然現在泰式餐廳比比皆是
但對香米還是有著特別的情感呢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02) 2731-7309




 






涼拌海鮮的味道雖然不錯,但份量我覺得略遜於KIKI THAI...
不過癮耶 >///<









香氣誘人的烤松阪豬讓我忍不住多扒了好幾口香米飯!!





來香米必點的招牌之一   月亮蝦餅
蝦漿新鮮,餅皮沒有油臭味,夠酥脆,好吃!!





這天兩個人的胃好像無底洞,解決完所有菜色後,竟然還點了泰式水果冰...
水果新鮮度是OK,但.....我想,不夠有特別風味(特色?)的它不會再吸引我點第二次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跑了趟香米,但這次不只兩個人用餐
而是和一群朋友,所以,一頓好過癮的泰式晚餐於焉誕生

img81/2466/th009ff7.gif




今天選的是六人套餐B組合
好吃的涼拌青木瓜絲 (怕辣的人要記得請廚房調整喔)
清炒空心菜





椒麻雞







檸檬烤松阪豬肉



皇式咖哩大草蝦



附有鬆軟吐司可沾醬,喜歡濃郁咖哩味的人可以試試這道香米的招牌料理
不過似乎比較沒受到我們一群人的青睞,剩了不少
對我來說太rich了....吐司沾了些許的醬汁就很足夠,很下飯的一道菜
記得我還吃了一尾蝦,肉質挺彈牙的





檸檬清蒸鱸魚



酸辣海鮮湯




素鐵板豆腐



朋友的素河粉好吃耶,下次要納入考慮



黑糯米粥



六人套餐除了甜點,還有飲料,有泰式冰奶茶和芒果汁等選項


芋頭西米露




和KIKI THAI比起來,香米部份餐點的份量更多 (涼拌海鮮例外)
餐廳的氣氛和裝潢也比較成熟,晚上很明顯的多了夜店lounge bar的氣氛 
而且,兩次去都沒有限制我們的用餐時間
或許,人多聚餐時,香米會比KIKI THAI更加適合喔



題外話,原本這兩間都是我在台北想吃泰式料理時的前三個選擇
不過.......就在吃過湄河後,整個大翻盤....
女人的心,真是善變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