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有這種推車的飲茶店
台灣現在好像很少店家有了......
所以,在西雅圖吃飲茶時看到推車阿姨出現
我簡直樂翻了!!!


 



半島的店門口很妙
用了店名設計了一副對聯,真用心





半島的飲茶只提供到中午
中午過後,就恢復成海鮮餐廳了
所以想吃飲茶的話,千萬不能賴床
否則明日請早!!




點了一壺茶,可回沖,一人茶水費一元
點心就是分大中小點,價格分別是 $3.75, $ 3.25, $ 2.5
還有一種廚點 $ 5.95,不知道是不是指甜點類


這天有三個人特地早起來半島吃飲茶
可以大點特點了 XD


蟹黃燒賣





這燒賣好Q好好吃!!!






粉蒸排骨(?)





不是我想吃的菜,印象中好像一口都沒碰  XD






香菜餃





原本想吃蝦餃的我被某人阻止,他說點這道更棒
除了有菜,也有蝦餃!!!
果然,蝦超大塊,可惜皮不夠薄,沒有馬上吃感覺變的有點硬






叉燒包





今天特別想吃叉燒包
幸好半島的口味沒漏氣,剩下一個外帶回家再加熱還是好好吃~~














只有芥蘭一道青菜對我們三隻菜蟲來說份量實在太少
所以又選了這盤青椒上還放了類似海鮮餃類的點心
味道對我來說似乎重了點,吃了一小塊,就沒再進攻了









KATE 很想吃的蘿蔔糕





沒吃,無法評價,另外兩人有掃盤就是







蠔油芥蘭





這芥蘭雖然塊頭大,但是不會老喔
清甜的菜汁,我很喜歡






炸芋頭丸





芋頭丸的外皮炸的超酥~~
內餡包了一點豬肉,搭配綿綿的芋頭,好好吃!!!
某人不懂怎麼有鹹鹹甜甜的這種東西
我和KATE則是開心的把三顆芋頭丸解決掉
好可怕的兩個女生....
喜び顔文字素材






這是甜點餐車
快給我停下來!!!!





阿姨問我想吃什麼時,腦海中莫名的浮現流沙奶黃包的影像
好久好久沒吃奶黃包了..... (遠目)
於是脫口而出 "奶黃包"
結果
阿姨端給我們這個.....








第一時間,傻眼
這是香噴噴的迷你菠蘿包耶!!怎麼會是奶黃包啊?!!
可是阿姨笑瞇瞇的說這很好吃,這就是你想吃的奶黃包!
我半信半疑的還跟某人爭執
明明奶黃包不應該長這樣的啊
一咬下口
我‧安靜惹
因為他‧好好吃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中間的CREAM一點都不會太甜膩,綿綿的好順口
波蘿酥皮烤的剛好,甜度也沒有搶了下面餡料的丰采





靠手動,讓它流沙 XD
管他是不是真的奶黃包,只要合我們的口味就是有緣份的好吃
有人之後去了好幾次,還吃不到呢,阿姨說很快就賣光了
我當初真是慧眼識英雄
(得意叉腰)
 




TOP GUN SEAFOOD REST 


12450 SE 38th St. Bellevue, WA 98006


 (425) 641-3388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