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最有名的糕點店
dahlia bakery

明星商品  coconut pie
讓平常不太喜歡椰子口味的我品嚐過後就念念不忘

 


 

這天中午吃完我最喜歡的日本餐廳 I LOVE SUSHI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順路到downtown的 dahlia bakery
回味好好吃的coconut cream pie!!
好開心喔










店面依舊是小小的、溫暖的、忙碌的
長棍麵包雖然很吸引我,
但是,冰櫃裡的甜點吸引力更是大! 









今天好猶豫好猶豫倒底要不要買 baby coconut cream pie!
(第一排左三)
我在冰櫃前天人交戰了好久
但因為還想買其他口味,最後還是決定買小小的bite就好
(但我的心其實是在淌血啊.....)










才說心在淌血,怎麼又這麼開心了?









醬醬
就是因為它們,讓我開心到一上車就馬上來張開箱照啦!!!






某人竟然點了四個迷你派&爆米花要給貪吃鬼吃個過癮!!!
(因為那時我在神遊掙扎倒底還要選什麼蛋糕
根本不知道盒子裡已經有這麼多好物在等我)
最愛的爆米花口味
有點硬有點脆的焦糖,就算小黏牙,還是愛啊







Coconut Cream Pie Bite 





一掀開盒蓋,馬上就有熟悉的椰子香味撲鼻
等不及了! 立刻抓一個起來share!!









派皮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
cream 很清爽,依舊有迷人的淡淡杏仁香味
dahlia 的 coconut cream pie 難怪是招牌明星商品
連我平常不太喜歡椰子口味甜點的人,都變忠實粉絲!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買完dahlia 回家的途中
發現雖然陰陰的天,雲層厚重
但卻清晰可見Cascade Mt. 漂亮的身影出現在遠方
看的人心曠神怡









Rum Ball Chocolate Tart
sidecar truffle & milk chocolate ganache





很神奇,看起來好像會很甜的巧克力塔
其實是很溫和的巧克力甜味
配著熱茶或咖啡,更是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擔心會膩死的問題







巧克力塔皮上的軟糊糊巧克力就是用巧克力和鮮奶油攪和在一起
有點像在吃牛奶糖的口感
yum!!!








隔了一天才全部解決完的bite
雖然上面的果片有一點點軟掉
但依舊好美味的!!!





如果你恰好來到西雅圖,也恰好是喜歡甜點的人
強烈推薦你到 dahlia bakery 來尋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