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中了吃飲茶要有推車的毒
而且還非常的嚴重!
所以,回高雄想吃飲茶
有推車而且東西又好吃的老字號中信大飯店
自然雀屏中選! 






另外還有大點、頂點和特點,價位大約從九十五到兩三百元都有
四百多元的富貴蝦球是最貴的一道
如果只是港式茶點,最貴的大概就是腸粉,不會超過200元












拉弟很愛珍珠丸子和燒賣,兩款他都說好吃
















鮮蝦餃的皮厚了些,我喜歡更薄一點的蝦餃
幸好味道不錯,蝦子好大一尾,板回一城! XD






老媽喜歡炸物,所以點了兩款讓她吃個過癮!















炸春捲和蝦捲(還是明蝦腐皮捲?)
都是剛炸好,熱騰騰的燙嘴好吃!












愛吃青菜的我們
單單一盤芥蘭可沒辦法滿足我們
所以又加點了燙青菜




好好玩!
我還沒看過在港式茶樓有這樣的燙青菜專車
彷彿路邊麵攤就在身邊,很有趣!



想要哪種青菜多一點
只要跟服務小姐說一聲,就行






這盤滋味很棒的燙青菜吃的每個人笑瞇瞇
不過,一百六十元的它也是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貴的一道




這盤蘿蔔絲餅,可是得來不易
我們因為早到,所以有些菜色推車上還沒有
服務生盡說沒關係,還是可以點菜,讓廚房現做!








等了好久的才現身的現做蘿蔔絲餅果真香氣四曳!
又酥又香~大推!!!






喜歡芋頭的人,我也很推薦這道蜂巢芋泥酥
好香的餡料和芋泥~我一個人就可以喀一個了 XD




原本滿心期待,希望中信也有菠羅奶皇包
可惜,中信只有最簡單的奶皇包.....
唉......沒魚蝦也好,點了!  XD












滋味還不錯的水果杏仁豆腐




中信飲茶的口味我們都挺喜歡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點自己喜歡的菜色來享用,我覺得還是比較開心
中午離開時,餐廳已經坐滿滿
週末想去用膳,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中信就位在鹽埕區,如果吃到肚皮太飽也別怕
可以去愛河散散步幫助消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