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弟瓦特  Muddy Waters
高雄和平店已於2011.5.30停止營業
但位於美術館區的龍德店還是有繼續營業喔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
(07) 522-7211










正餐時間,選擇三明治義大利麵等主食類
加點飲料有五折優惠


媽咪的蘑菇雞肉焗烤飯所附的沙拉

我和媽咪對這天吃到的沙拉品質都沒有很滿意
感覺已經放在冰箱一段時間
生菜很明顯的不怎麼有水分......沒有生命力.... 



元氣蔬果汁:青椒、美芹、蘋果、黃瓜、鳳梨
紫色蔬果汁:紫高麗、葡萄、蘋果、鳳梨、檸檬
可怕的塑化劑到處充斥
能有現打果汁的選擇真是再好不過了!!!



老弟的德州烤肉堡&薯條
這道看起來很可愛的迷你小漢堡,實在不怎麼合我們口味
所謂的特製烤肉味道好奇怪,感覺...太人工...
我咬了一小口就還給老弟要他自己解決



可憐的老弟一開始還這麼開心
後來是硬ㄍㄧㄣ著把小漢堡吃完.....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男人


我的
煙燻火雞加火腿&傑克乳酪三明治
(這個好吃!)


奇怪,三明治裡頭的生菜就沒有乾枯感,還滿新鮮多汁
因為生菜夠多,所以煙燻火雞肉的鹹味都被中和掉了,還豐富了口感
老弟和我都很滿意,我很有手足之情,分了一半給他吃喔
(小漢堡實在太不討喜了)
麵包的部分還有其他選擇,端看個人喜好
我很喜歡義式香料麵包,每次來都選它!




媽咪好厲害
竟然沒有手震耶!!! 


雞肉蘑菇焗烤飯

不柴的雞肉和香噴噴的焗烤讓媽咪很滿意


不知道是誰點了這很不健康的
綜合炸物

馬鈴薯薯條還滿鹹的
不是我的菜 (也好)










我們的座位,望出去就是文化中心綠油油的景象
好舒服~~









走美式懷舊路線的馬弟瓦特是高雄赫赫有名Amy's旗下的系列餐廳
有美術館&和平店兩間分店
雖然離家近的和平店暫停營業
但龍德店的氛圍和裝潢更大器更有氣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那裏更認識Muddy Waters喔


好險和平店關店前已經帶媽咪來過幾次,她都很喜歡
我要繼續開發高雄市好吃的三明治和義大利麵專賣店
孝敬她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