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意美景可以欣賞的靈感咖啡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4-6號3樓
(02) 2363-1371



 
 


因為好友S,今天認識了一間有意思的咖啡店
與其說是咖啡店,我覺得靈感更像一間有提供好喝咖啡好吃點心的舒服閱覽

靈感不僅可以無線上網,免費插電,還能借用投影機,出借場地






如果不是S帶路,不知道我會不會走上這充滿塗鴉的老公寓樓梯呢









相框menu很方便閱讀
原本只想喝咖啡的我因為好友的大力推薦
忍不住加點了法蘭吃吐司  XD




好便宜好好吃的法蘭吃吐司
(搭配飲料,這香噴噴的小玩意兒只要四十元呢)




法蘭吃吐司其實就是法國吐司
這饒舌的名字讓我點餐的時候還唸得有點小結巴...
靈感的法國吐司裡頭充滿了蛋汁香,可又不會濕淋淋
吐司邊緣有酥,但整體香軟的程度
一點都不輸一份要價一兩百元的法國吐司呢



印象中,比較少吃到上頭有灑著起士粉和乾燥香草的做法
下次在家裡DIY的時候我也想如法炮製,香氣變得很不一樣,好香喔~




我們有特別詢問過店家,吃素的朋友也能享用香噴噴的法蘭吃吐司喔!


我的熱卡布,奶泡很綿很細,咖啡香濃的程度我很喜歡






 
謝謝親愛的S,帶拉拉認識了好多美味的店家,尤其是coffee shop
只要有她推薦,我都很喜歡 :)



好友的熱巧克力和圓滾滾餅乾

好友說,熱巧克力很好喝,就像小七的一樣 



窗外那一片綠色景象,是不是很美

 
靈感位在三樓的高度真是好
坐在窗邊,台大校園和新生南路底的綠蔭輕鬆就入了眼底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已經讓我享受各式光影和綠色融合之後所呈現的舒服景色
默默告訴自己,一定要找一天來這裡吃早餐看綠景
不在這裡發一早上的呆,實在太浪費這片美景了
(還是只有我會這麼想 科科...)


 
 
店裡有販賣很多可愛有趣的商品
也提供許多種類的書籍和雜誌供閱讀




準備好,換你來找靈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