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露民宿
宜蘭縣三星鄉光復路128-33號
(03)989-1349




很久沒騎河濱車道的我們決定先流點汗,再去三星鄉
所以宜蘭第一站,冬山河舒服騎單車
推薦不喜歡車擠車的朋友,騎車方向可以選擇和親水公園相反
但還是沿著冬山河的單車道騎車
沿途人車少了很多,騎起來非常舒服
騎遠一些,還會經過珍珠社區





從冬山河過去明水露,車程不算太遠
就算只是走平面道路,邊開車邊看風景,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明水露坐落在一片稻田中
不是那麼好認,我們還不小心開到別人家裡 
(要記得先上民宿網頁查清楚交通資訊)





明水露的客廳是屬於公共空間
我喜歡大塊木頭和大地色的搭配
讓我一踏入這個空間就有放鬆的感覺





這次住的是九寮溪套房
明水露的房間名稱用的都是宜蘭有名風景區的名稱
例如九寮溪、梅花湖,挺有意思的










看民宿網頁照片,因為喜歡九寮溪的復古風,才選了它
但....有些遺憾...
因為明水露的隔音我覺得沒有很好
加上房間又位在一樓,很容易聽到其他房客進出的聲音
(特別是早上大家都起床吃早餐的時候 XD)
沒關係,有了經驗,下次訂房就會記得要主動詢問對方




床鋪挺好睡的,一夜好眠





基本的梳洗用具都有,房間附有馬克杯、茶和咖啡
一樓走廊就有冷熱飲水機,很方便

















要特別稱讚一下老闆娘幫大家用心準備的中式早餐
很好吃,味道很剛好,好多清粥會搭配的小菜也出現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在早上吃上一碗暖呼呼的白粥呢








民宿的廚房部份只開放給包棟的客人使用





也有提供咖啡和柳橙汁




早餐席間,還聽到熱情的老闆娘擔心其他房客連吃兩天中式早餐會膩
隔天要改成義大利麵
好貼心~








明水露的價位很親切,早餐餐點也好吃
但若要跟價位高一些的民宿或是飯店比較起來
硬體設備上還是弱了一些


硬體方面的不足就由不錯的軟體補強
例如超親切的老板娘就像個活地圖
客人想去哪裡玩或是想吃什麼,親切的她馬上就能給建議
服務方面我覺得他們做的很好


明水露離三星有名的卜肉店和三星蔥博物館很近
若是有興趣去這些景點玩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明水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