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台大校友會館)
02-23963186



再次到蘇杭,訂位時特別選了聽說裝潢更漂亮的二樓幫朋友接風
明亮的燈光和以大紅為顏色主軸的風格,讓二樓的整體感比起一樓更活潑
一樓相較之下像是個沉穩的長者,在裡面用餐感覺都要很輕聲細語
比較不適合我們啦 (笑)






海鮮豆腐煲




素蒸餃




大豆苗


清炒豆苗的味道很不錯,但是,份量實在太少了 
一個大盤子,大概只裝了三分之一的份量,就要價近兩百元
感覺比鼎泰豐或是高記還要貴耶 ><


蔥油餅 90/張
(點心一律半價,所以一張其實只有45元喔)



因為蔥油餅的價格太優惠
所以大家決定點兩張肥厚的好吃蔥油餅來過癮
和北方一條龍的乾爽蔥油餅不一樣
蘇杭的略帶油香味,有點像是煎過表面的蔥花卷
我很喜歡!


(朋友點的素菜,我忘了名稱)




干燒肚當








香噴噴的干燒肚~看來紅通通,但其實不怎麼辣
魚肉還滿嫩的,很下飯的一道菜




東坡醉雞


印象中蘇杭的醉雞很好吃
原本沒有點這道冷盤的我們在看到別桌的菜色後
忍不住追加,好加在有追加
Q彈的酒香雞肉真是美味呀~~




砂鍋醃篤鮮


看起來很濃郁的湯頭,嚐起來也真的很濃郁 (笑)
感覺大骨的精華都濃縮在這鍋裡頭,平常不太敢喝這麼濃的湯
今天倒是乖乖喝了一碗,這湯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一碗對我來說剛剛好,再多我就覺得膩了


豆沙鍋餅


QQ的麻糬和豆沙,加上芝麻香
這盤很快就被大家掃光了


招待水果




這次的蘇杭用餐經驗,依舊愉快
干燒肚、砂鍋醃篤鮮和豆沙鍋餅都是我極少吃的菜色
託聚餐的福,讓我這次嚐了鮮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盤豆苗份量實在太少了
我是菜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