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深耕多年,也有多家分店的客家本色
對我而言,幾乎已經是台中客家菜的代名詞了
客家本色以傳統客家菜為基礎,賦以創意的新手法
讓重視健康的現代人更能接受客家菜
幾次用餐經驗還真的都不錯呢




 



客家本色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02號
(04) 2463-5252






中科店共有三層樓,有多間(半)包廂
挑高的空間和落地窗讓餐廳顯得寬敞明亮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候位區有很多有趣的復古裝潢,例如麵攤扁擔、原木桌椅、好多的竹子裝潢
讓客人一進入餐廳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客家風情






好想吃的南瓜菜飯賣完了.....真桑心...  :(



想吃的珍珠玉米雞也沒了....幸好去骨白切雞還不賴
一大盤不柴不澀的雞肉讓人啃得很過癮




雞肉沾醬有兩種,桔醬滋味比我想像的好!




宛若放大版擔仔麵的阿婆麵,湯頭很香很好喝


因為還有其他道菜想吃
所以分一小碗品嚐對我來說最剛好
麵條滿Q的,不軟爛,滷蛋和叉燒肉都好吃,如果今天是自己一人來客家本色
一碗阿婆湯麵再選一道菜我就很滿足了







老皮嫩肉蛋豆腐和KIKI的一樣好吃


大家一致很滿意的客家小炒
連平常我不愛的魷魚今天都吃了好幾塊下肚,下飯極了!




客家土鯽魚



好像是....好喝清淡的老菜圃雞湯(?) 
希望我沒記錯,有錯請指正 ><





招待點心



 好好吃的茶梅挑起我想買茶梅的念頭了!!



客家本色的價位不是太便宜
但對比它在裝潢的用心及菜色的創新和改良上(少油少鹽無味精)
讓我覺得其價錢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偏愛餐廳氣派或是裝潢要新穎一些的朋友
客家本色會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要找好吃的客家菜不難
但要店裡"漂亮",價格又要可親的,似乎不是那麼好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