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Wedding
光看名稱就猜得到這是chochoco所延伸出來的另一系列
基於對chochoco的熱愛
 參加了chochoco wedding的法式風格下午茶體驗活動
偶而‧也想當公主過過乾癮啊

(笑)








 




想體驗法式下午茶一點都不困難
只要上官網 
或電話預約即可


下午茶體驗目前都是在chochoco的美術館門市
可別跑到中港路門市囉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寬敞又挑高的門市裡用了一個完整的區域
展示chochoco wedding的相關產品和概念
甜蜜的氣氛和chochoco原本沉穩的巧克力色系有顯著的區別卻又不會顯得突兀
我反倒覺得有種衝突的美感
好似快要飄盪到空中時,又有一股重力將你拉向地面,而不是全然的不食人間煙火
大家不妨親自走一趟,或許就能體會我的感受 :)










禮盒共有三種色系:純白、浪漫粉紅、Tiffany藍
還能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緞帶組合出獨一無二的禮盒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試吃過焦糖馬可龍後,好想把這座美麗的馬可龍三層架帶回家!



公主時間到了~



上層:濃郁的法式水果軟糖、瑪德蓮、小布朗尼、法式棉花糖
下層:黑橄欖酥餅、 鹽之花圓餅、焦糖馬可龍、隱藏版費南雪餅乾












每組客人體驗的法式下午茶點心的品項會不太一樣
須看當時訂購喜餅的新人所選的口味來決定試吃的內容
若當下沒有吃到很滿意的口味也別失望
因為還可以訂購一盒試吃喜餅之後再到店裡取貨或宅配到府
訂購時就能盡情選購自己好奇想嘗試的組合啦
以我為例,我自己對經典愛情,也就是蛋糕系列較感興趣
所以試吃禮盒的內容就幾乎以經典愛情為主、甜蜜午茶(大多餅乾)為輔









這天最喜歡的試吃品是MENU甜蜜午茶系列上沒有的隱藏版費南雪
小布朗尼、馬卡龍、瑪德蓮也都不錯
基本上,小蛋糕的口感都夠濕潤,香甜不膩,兩隻螞蟻偏愛小蛋糕勝過餅乾













沒想到參加活動還能拿到正中要害的小禮物
65%的比利時生巧克力
謝謝chochoco!!   (大心)




對於很喜歡chochoco巧克力的我們而言
這天法式下午茶和喜餅體驗活動的唯一小遺憾
是試吃的喜餅裡沒有太多巧克力選項
所以預定試吃的禮盒時,除了選用和原款禮盒不一樣的緞帶嘗試效果之外
我特地選了不少蛋糕和巧克力點心
好期待收到試吃禮盒的那一天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和
可麗露、法式巧克力蛋糕、檸檬磅蛋糕
來場美麗的邂逅了  

(to be continuted)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