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義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1號

(彩虹公園旁)

(07) 223-2819



 
在高雄赫赫有名的佐佐義 義大利麵專賣店
最早開始營業時,價錢比現在便宜許多
現在已經開了三間分店的佐佐義雖然已經調整價錢
但還是很平易近人


這天結束了在帕莎蒂娜的下午茶聚會後
我帶著飽飽的肚子散步到佐佐義等老弟老媽吃晚餐


儘管已經是傍晚六點,不過高雄的天色還是很亮
我很喜歡在彩虹公園旁的這間佐佐義建築風格
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它兩眼
特別喜歡木製的百葉窗,感覺還挺有東南亞城市的熱帶風情



 






想像自己出國渡假去







確認我們的訂位後,我們被帶到三樓 
剛好就是我最想坐的樓層,還在窗戶旁!
三個人都超開心

 












因為我的肚子還飽著
所以我們的晚餐決定點兩道主食加上一份大沙拉就好
年紀大了,還是收斂一點吧  XD 




義式辣味海鮮沙拉



大盤沙拉率先登場,我馬上手舞足蹈了起來!
所有的生菜都很新鮮,沒有人是爛兮兮
章魚淋上帶點蒜味的油醋醬汁,很對味!
這一盤至少有一半都是被我解決的
(剛剛不是有人說肚子還很飽的嗎...  XD)






香蒜海鮮墨魚麵



蒜味不是開玩笑的香,請先確認你身邊的人受得了
蝦仁很普通,不過麵條Q,有板回一城
老媽邊說,你幫我多吃點,別只吃沙拉
一邊默默的就把這盤麵解決掉....







松子青醬雞肉焗烤飯



老弟看到這盤焗烤上桌時,差點傻眼
因為好大一盤!!!








味道濃郁的青醬,搭配CHEESE,非常夠味
溼溼潤潤的焗烤飯雖然很香
可是這麼一大盤,吃到最後其實會膩
我幫不了老弟的忙.....
只能在旁邊陪笑轉移他的注意力  XD






用餐到一半,原本坐滿三樓的客人突然之間全都用完了餐離了席
於是我們有了這短暫的寧靜包場時刻










老弟說,他是拼了老命把那盤焗烤飯解決完畢
怎麼能不拍張照片留念呢?!!









提拉米蘇



我嚐了一小口,可可粉的味道比帕莎蒂納還要淡
不過媽咪喜歡就好,不打緊




今晚在佐佐義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不論是餐廳環境、服務和餐點的CP值
都足以讓它進入我們家家庭餐廳的排行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