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
Pasadena Bakery 文化店


http://bakery.pasadena.com.tw/



當好友們紛紛出走台灣或是結婚另組家庭時,想碰面還真是難如登天.....
所以我很感激在這次回高雄的短暫時光中
有機會和好朋友共享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感覺到無比的快樂和滿足








這次聚會選了位在高雄文化中心旁的帕莎蒂娜 文化店
帕莎蒂娜生意非常之好,週末強烈建議先訂位


我們雖然有訂位,可是抵達時店內客人很滿,一開始還被安排坐到三樓
空間和裝潢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幸好後來讓我們移到了二樓的沙發區
這才有喝下午茶的FU啊~


我們三人都選了 
無與倫比  咖啡甜點  下午茶組
內容物有  精緻小蛋糕 (現場蛋糕櫃任選一款)
常溫小蛋糕&手工餅乾
鹹點一份、飲料一份
$ 250


若是選用下午茶,服務生會請客人到一樓櫃台選擇蛋糕再自行端到二樓裝盤
這個步驟我每次都覺得很不順手
因為一樓買麵包和蛋糕的客人往往很多
得等櫃檯內的忙翻了的服務生抽空拿蛋糕給我們
再者,文化店的樓梯我們都覺得走起來不是很順
端著蛋糕上下樓梯的時候都很擔心手殘腳殘的我會不會把蛋糕摔飛出去.....  XD






上次碰面.....BB還在好友肚子裡....現在已經會爬會跳會流口水....
下次見面應該就會叫我姨了吧....









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好友
相處一起永遠可以很自由自在和完全的信賴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珍惜有福份認識生命中的每位好友.....
(怎麼好像在寫回憶錄啊..... XD)








今日鹹點是焗烤馬鈴薯
熱騰騰的上桌~非常誘人
香氣和味道都不錯,不會太鹹或是太油膩,反而是要小心別被燙著了!
馬鈴薯是切成薄片疊起,而非切成塊狀,很好入口










我們分別選了三種蛋糕
栗子巧克力蛋糕、莓果慕斯 (?)  和我的提拉米蘇


飲料我選的是沒喝過的
薄荷拿鐵
薄荷味道非常的淡,只有剛入口的時候要仔細品嚐才嚐的出來
拿鐵很香醇,咖啡香氣夠、不會厚重  (我不喜歡奶味太重的拿鐵)
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好友的莓果慕斯...我本來也有心動,畢竟苺果是我的愛
不過....後來很慶幸沒有選它
因為.....味道就像是在吃果醬那樣!  想像一下把草苺果醬塗抹上海綿蛋糕那樣就對了...
不是很精緻的一道....真令人失望.....









我的提拉米蘇夠濕潤,味道也很香,很大一杯!
若真的要挑剔,如果可可粉的味道能再強烈一些
那就更完美了!!!








這款栗子巧克力蛋糕的栗子香氣和顆粒都很分明,巧克力的部份也不會太甜
讓在國外不容易吃到栗子口味蛋糕的好友很滿意


帕莎的手工餅乾表現中等,沒有特別好吃或是不好吃
倒是手工巧克力出乎意料的好吃
搭配拿鐵,不但沒被搶走風采,還別具一番滋味




大人的茶點吃的差不多時,小寶貝這才很配合的醒了過來
接下來就是展開省親大會啦





一個陽光普照的週末午後
我終於見到了想念已久的好友們
耀眼的光線在窗外閃閃動人
在我眼前的風景也同樣動人‧是讓我開心極了的美麗風景!



 
[延伸閱讀]


黑潮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