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滿滿一桌菜
是不是以為身在眷村或北方麵食館用餐?
其實,富滿是一間在西雅圖頗負盛名的餃子餐館
它那白白胖胖的好吃餃子和蔥油餅
還挺讓我想念的呢






 






熱情爽朗的富滿老闆來自台灣
憑著一身好功夫,闖出了名堂
店內可是經常高朋滿座
萬一人多,或是只能在用餐時刻到訪
強烈建議要訂位
別鐵齒,富滿人氣真的很旺!






招待小菜的滋味不錯
清爽好吃又清脆




青菜豆腐蛋花湯



清淡好滋味




炒飯



炒飯有多種肉類選項
我個人沒有特別感覺好不好吃,鼎泰豐的好像更讚
因為光是餃子和蔥油餅就讓我很忙碌 XD
倒是不少人很捧場,最後幾乎被掃光




人多吃飯就是過癮!
光看這堆白胖餃子就讓人很愉快












全都是手工餃子
餃子皮厚實有嚼勁,很對我的口味



富滿的餃子本身就很夠味
甚至,我可以不用沾醬,就覺得好好吃
但是吃水餃不沾蒜泥醬油,又似乎少了一味
更何況,富滿的招牌之一就是店家自製的大蒜醬油
關於口氣差的疑慮就先丟到腦後吧










蔥油餅



現點現做的搶手貨
蔥花好多好香,餅皮煎的酥酥香香
一上桌馬上被秒殺
追加第二盤時,被老闆笑
"早跟你們說要點兩份的,這得花時間,等吧!"










牛肉餡餅



尺寸比台灣的牛肉餡餅大好多!
挺像韭菜盒子改裝肉







香噴噴的牛肉餡餅,可惜大家這時肚子都快爆炸了,沒辦法秒殺
吃一小塊嚐味道剛剛好
假如喜歡吃肉吃重口味的人,我就推薦這道囉


我想,我會喜歡富滿
不只是因為手工的水餃和蔥油餅好吃沒話說
那晚大夥兒用餐的熱絡氣氛也是一大原因
食物好吃,氣氛愉快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這充滿濃濃台灣味的水餃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