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ITCHEN 的鬆餅又紥實又好吃
推薦給想要吃一餐抵兩餐的朋友
SOGO復興館  7F
(02) 8772-1658





就是因為每次看菜單
常常很怨嘆正餐時間不能點鬆餅
所以我才決定一定要找一天來吃下午茶!



請注意,CAFE KITCHEN 的鬆餅沒有附飲料喔!
飲料須另外加點




平日下午 客人不多
氣氛安靜許多,不像用餐時間那麼熱鬧,坐起來舒服很多
連燈光看起來都不太一樣
感覺特別浪漫~(笑)


香蕉巧克力鬆餅



和菜單的照片一模一樣!
大大的四片鬆餅香噴噴的送到我眼前








有人想要用巧克力醬做美美的擺盤
我只需要負責拍照和吃東西,當然好!






肥!但是好好吃的巧克力鬆餅!!!





CAFE KITCHEN 的鬆餅表皮較酥口感偏紮實
配著焦糖香蕉、巧克力醬還有奶油,一口咬下
忍不住呼喊,好幸福喔~


卡布奇諾



拉花沒有很美,但味道濃醇,奶泡很綿細
對我來說,非常的順口


單點咖啡會送手工餅乾


 




因為有打算把這頓下午茶直接當晚餐,都是甜食也怕會膩
剛好把沙拉招待卷拿來兌換
若是單點,價位大約120元



沒想到CAFE KITCHEN的沙拉這麼好吃
燻雞肉搭著清爽的油醋醬汁
生菜種類不少又很新鮮
120元這樣一盤我覺得比很多餐廳都還划算.....






這樣吃下來,真的夠我飽到晚餐時間  XD
連手工餅乾都吃不下了,外帶當晚上小點心享用
吃的飽又吃的很開心的一頓下午茶
台北好吃的鬆餅店越來越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