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品茶樓有不輸鼎泰豐的好吃小籠包和絲瓜湯包
餐廳裡許多日本觀光客都是人手一冊,按圖索驥而來
那晚,我被日本人包圍著,飽食了美味的台灣之光
img142/9727/th1218127118hq6.jpg








金品的熱茶從沒間斷過,茶香味我覺得比鼎泰豐還香,我很喜歡





清爽香甜的絲瓜小包








涼拌海蜇皮


很大盤,可以吃得很過癮,但價格稍微超出我們預期
下次應該就會改點其他的青菜類...... 



好吃的紹興醉雞,濃厚的紹興味讓我吃的笑瞇瞇




招牌小籠包














最後上桌的是這兩顆酥到不行,吃起來好燙口的蘿蔔絲餅 
(據說是現做,所以等了好久)
金品蘿蔔絲餅的內餡含有蝦米,所以吃起來的香味和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更濕潤一些,吃起來不會乾巴巴
平常不愛蝦米的我,這天反倒是一點都不介意
一個人竟然也就嗑掉了一個蘿蔔絲餅..... ><





好多日本觀光客來金品茶樓喔
當晚用餐客人中,說國語的人數大概沒超過一半,非常有趣
金品服
務的態度、速度、細心程度都很不錯
和鼎泰豐比起來,少了些因太多客人所以避不掉的擁擠感和吵雜聲
雖然金品的桌距似乎近了些
但仍無損我們還想再去吃絲瓜小包和小籠包的念頭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