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ummer 是我第一次真正學會釣魚
僅管很多人不看好我,但我卻真的喜歡上了釣魚!
上次在Snake River沒有被四十度高溫嚇跑
反而念念不忘,直嚷著還想再釣一次魚
這天,就要來繼續完成我的釣魚夢想






Tu Cannon Lakes





首先,要先全副武裝徒步涉溪
個子小的我,好幾次被溪水沖的搖搖欲墜
好遜,下盤明明那麼的穩.... XD
穿過幾乎比我還要高大的芒草群
才能到達這彷彿像是世外桃源的小湖區
就在抵達湖區的瞬間
我不禁輕呼
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完全沒有其他人
四周寧靜到只聽得見水聲和偶而昆蟲飛過的翅膀拍打聲
最多就是加上甩釣竿時的嘶嘶聲響
沒有其他了 













身經百戰的父子倆準備大顯身手
今天目標: 小魚 shiner or minnor,是要來當釣大魚的誘餌
除了小魚,最好還能釣到 trout !!









這條 trout 太小了,沒帶走,放回河裡讓牠繼續長大









我現在還笑的出來
是因為不知道等一下有特訓課程要上....
 fly fishing!!!





各位姐妹們,想要瘦手臂
來練習 fly fishing 吧
保證甩不到幾下,手臂就會跟你求饒了..... 




今天在 Tu Cannon 沒有太棒的收穫
都是釣到小魚,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前進Snake River










四季景色分明的 Walla Walla,這時因為很多麥田已經收割了
放眼望去,許多都是光禿禿山坡地









還有農家在收割,準備做乾草堆
Walla Walla 的乾草堆生產量非常之大
不僅運送到全美各地,甚至還運送到全世界喔









正在懶洋洋曬太陽的牛牛









看過我第一次釣魚網誌的人可能對這景色有印象
沒錯,我又來到Walla Walla的大峽谷了!!
Snake River









開張,今天釣到的第一條大Bass!!!









薑還是老的辣啊!!!










今天baby bass女王很爭氣,也釣到一條不小的bass喔!!!
看看這專業的手勢
"Liplock"





其實,拍照前有點掙扎,畢竟,是要把我的肥手指放進魚兒嘴裡....  
不過,第一次釣到這麼大條的bass,說什麼我都想留下紀念!
牠可是有11寸長唷





今天的Snake Rriver 依舊被我們獨占









沒有上次會蒸發人的四十度高溫
Snake River 的天空一樣美的不像話,還有涼風陣陣
 河面不再像上次如鏡面般光滑
反而成了像有摺痕的綢緞









沐浴在金色陽光底下
儘管太陽熾眼,我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也不願意進車子裡休息
只想把Snake River 的空氣和陽光通通用力的吸進身體裡









男生們繼續在河邊清理,依稀聽到他們發現岸邊有蝦?!









每次都是要驚險的走過這碎石坡
才能抵達我們的釣魚基地  小水泥塔





這次,是真的要和小水泥塔說再見了
明年再見!!!
我心滿意足同時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Snake River
準備前往Ray's Driver-In,畫下今天完美的句點




     ◎ 延伸閱讀


     
釣魚初體驗 in Walla Walla


     
好好吃的 Ray's Drive-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