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  台北美麗華店
內湖區美麗華五樓(摩天輪旁)
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大佳河濱公園約30公里騎乘完畢後
大夥兒決定去美麗華的金色三麥慰勞餓扁的肚皮
想不到剛好遇到萬聖節主題裝潢,連服務人員都超級用心打扮
讓很久沒有玩萬聖節的我看得好開心~












超好喝的蜂蜜啤酒!!!




涼拌墨魚
我覺得金色三麥的涼拌墨魚比熱炒店的更好吃、更清爽
微辣的墨魚配啤酒超搭!  下次我還會還想點這道!!




酥炸薯條



凱薩沙拉




歐式綜合香腸 (小份)




什錦蔬菜披薩 (素)



煙燻豬肋排



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的想吃ribs
所以一看到金色三麥有煙燻豬肋排,我就毫無羞恥心的選了它


想不到,味道出乎意外的好
雖然沒有在美國吃到帶有桃木煙燻香氣的肋排那麼誘人
但肋排醃的入味,肉質也頗細嫩,要是能再烤久一些我會更愛
但也已經讓我啃得津津有味啊....
img81/3879/th010qw4.gif




金色三麥的薯條是連皮一起炸的
很好吃~ 我用搶的才有吃到幾根 XD









義式松阪豬肉

這盤松阪豬肉Q到讓我有種好像在吃豬耳朵的錯覺?!!
有人非常愛呢~


這天,或許是騎車騎到肚子扁;也或許是蜂蜜啤酒幫了忙
覺得幾乎每道菜都好好吃
叉子好難停下來 ><


比較起來,金色三麥似乎比熱炒店還得我心
 好喝啤酒配好吃菜色
也不用擔心熱炒店常三不五時會飄進可怕菸味,壞了興致
 還想再去金色三麥喝蜂蜜啤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