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提琴家張正傑和馥蘭朵烏來 (原春秋烏來)合作
推出私房海鮮義大利麵  馥絲蘿
每賣出一道,就會捐20%給烏來中小學清寒學生獎助學金
賣出一千道時,張正傑先生就會到烏來國小舉辦演奏會
時值寒冬,不妨來烏來泡個美人湯順便吃盤義大利麵
玩樂之餘還能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挺好的~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就在烏來麗緻隔壁,是走小而美的溫泉度假村風格
(詳細住宿和湯屋細節,請至官網↑查看)













不是很餓的兩人,決定單點義大利麵即可
可以想見當這兩個"珠蔥烤手工饅頭"上桌時,真令人驚喜
想不到吃麵前還有這可愛且香噴噴的小玩意墊底





饅頭很香甜,我喜歡烤得"恰恰"的口感







義大利麵條比想像中的好吃
我喜歡馥絲蘿是用橄欖油和香料簡單拌炒海鮮
蝦子彈牙的品質最讓我們驚喜
可惜蛤蠣就沒有那麼優.....普通而已... 我就吃到幾顆走味的蛤蠣...><






馥絲蘿單點320元+10%
如果點兩份的話就有折扣,一份為280元+10%,價差剛好可以拿來補甜點差額 (笑)






原本只有要吃義大利麵的我們因為坐得太舒服了
懶得移動,決定加價一份套餐,好好享受一下舒服的夜晚




黑咖啡相當濃郁,不習慣喝太濃的人要記得提醒
(對了,我們的紅茶和咖啡是被招待的,加點甜點是不含飲料的喔)



每日甜點120元,大約有三個選項
我選了據說是招牌的雪花蛋糕 (名稱若有錯請指正)



原本以為甜點只是一塊簡單的蛋糕
殊不知人家可是有擺盤過才上桌,光是用眼睛看就很喜歡
雪花蛋糕很綿細,一般的海綿蛋糕根本不能比
巧克力和咖啡小蛋糕也不錯,沒有粗糙感
這樣一盤120元的每日甜點
我覺得誠意十足啊














整體而言,這頓簡單的晚餐讓我們很滿意
馥絲蘿義大利麵好吃
加點的雪花蛋糕鬆軟細緻
冬天天黑以前還能欣賞烏來的河畔山水風光
很舒服的一頓晚餐
讓本來對泡湯興趣缺缺的我
現在都心動想購買馥蘭朵的湯宴套裝行程啦

:-P


 
[延伸閱讀] 義大利麵

再訪 大肚皮義式餐坊
Solo Pasta
BELLINI CAFFE
(目前最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大肚皮義式餐坊
豬跳舞小餐館
哈古小館

黑米Cafe‧Bistro (第二喜歡的義大利餐廳)
貓下去 MEOWVELOUS
杜蘭朵 @ 京站
托拉斯特義大利餐餐@SOGO
CAFE KITCHEN @SOGO
Afternoon Tea @SOGO
東區 GOGO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