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那麼多餐廳
但國外友人回國或自己想吃中菜卻一時沒有頭緒時
KIKI還是高踞我的中菜前三名榜單
雖然很沒創意 (笑)
但KIKI的老皮嫩肉蛋豆腐就是這麼深得我心啊





 
KIKI延吉店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02 )27814250 - 27814357





 
這次聚餐的朋友很多,所以選了包廂
包廂有低消,大約是四千多
我們選了6-8人套餐,另外單點其他想吃的菜色

 




單點的酸梅湯



吃素的人越來越多了
KIKI也提供了不少素食菜單讓需要的人參考

  http://www.kiki1991.com/













蟹黃海鮮煲、老皮嫩肉、蒼蠅頭和清炒空心菜
是我最喜歡的四道KIKI菜色
 幾乎每次來吃飯都會點,點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沒創意啊,哈!







歡迎大家再推廌我哪裡還有好吃的蒼蠅頭









辣度還不小的水煮魚,和蒼蠅頭一樣下飯



好久沒吃炸四季豆和肥腸了,KIKI讓我破了戒






模樣可愛的回鍋蛋













好喝的鳳梨苦瓜雞湯







沒出國前,都不知道在台灣輕易就能吃到的蛤蠣絲瓜有什麼特別
現在才了解,隨時就能吃到清炒絲瓜真幸福 :)





感謝凱莉小姐提供了超火紅的東阿阿膠做為餐後甜點
口味....真特別... XD








現在要分散各地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真是越來越難得了
感謝KIKI 
這頓晚餐大家吃得很開心哪
期待2013年的再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