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不想吃港式點心
反而是想吃港式茶餐廳裡頭的乾炒牛河、滑蛋牛肉飯
如果可以再來杯凍檸茶,那就更好了!
位在市民大道上的熱門餐廳之一  祥發
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港式茶餐廳,大家還有推薦哪些喜歡的茶餐廳呢??



 


祥發港式茶餐廳
市民大道四段82號1F 
(02) 8771-9392




滿滿的菜單一時之間還真讓我看得有些眼花撩亂
藍點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紅點代表有辣度


雖不若西雅圖麗晶,但祥發的滑蛋牛肉飯已經讓我們很滿足~



煎到"恰恰"的蘿蔔糕,好吃!





鮮蝦雲吞湯,湯類理價格最高的,110元
但我覺得湯頭夠香夠鹹 XD
雲吞也彈牙,110元和朋友分著吃,好喝也就不嫌它貴了





祥發的杏仁豆腐甜品不走骨溜而是有點偏向麻糬QQ的口感
類似
橘色的QQ杏仁豆腐
不甜膩,是一道不會讓人覺得充滿人工香精味的甜品





為了滑蛋牛肉飯,又跑了一趟祥發
(笑)



這次不敢點熱檸茶,好澀,上次喝得我眉頭皺到一個不行 ><
凍檸茶就好喝許多了.....





香噴噴的乾炒牛肉河粉色澤真誘人
炒得非常入味,慢慢吃我一個人也就吃掉一大盤!!



我有預感,以後再來祥發,很可能都想點這盤乾炒牛河喔
img148/5628/th131xu2.gif


不知道周末是否也提供下午茶選項呢?




等不到周末就想吃法蘭西多士了
img142/5791/th1218127138ys8.jpg


怕熱量暴表,所以乖乖的把奶油移到一旁
等淋上蜂蜜後再開始當螞蟻
(這樣....熱量有比較低嗎?!)




這位小姐開心到嘴巴裂到耳朵去了....







裡頭還有花生醬夾心耶~ 不多,雖然我不是花生醬粉絲
但這層夾心讓法蘭西多士多了另一種口感和味道,也不賴!
去過香港的朋友說這和香港的法蘭西多士根本沒辦法比
但.....暫時飛不到香港的我有祥發可以打牙祭就很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