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雞家莊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
感謝親愛的好友們願意在我生日那天陪我到雞家莊打牙祭
五臟廟滿足了,心更是豐盈





雞家豆腐



三味雞,服務大姐熱情的多給了我們一些雞胗
好好味~~ 平常我對這類內臟也會有些害怕,但這天可是一點都不怯場呢  XD






雞飯和地瓜粥排排站,兩種都好吃,兩種都推薦





超好吃的炒杏鮑菇,可做全素







上次來並沒有被招待的雞蛋布丁 (聽得出來我在小小抱怨嗎,哈)
 大尺寸的骨溜布丁不僅看的我們大呼過癮,也吃的很滿足






謝謝S送的閃亮亮耳環  (啾)))







雖然當天中午已經吃了No 168牛排
可是到了晚上,聞到雞家莊裡香噴噴的飯菜香
又飢腸轆轆了起來.....這天我想我應該有被大食怪附身...



謝謝親愛的好友們陪我享受了一頓舒服的生日晚餐
這天選的菜餚都好好吃喔,謝謝大家!!!
雖然....有幾位是吃飽了才出席 (咦) 
讓這天菜色數目稍微遜色了一點
但沒關係,我還是很願意再去雞家莊喝熱梅茶吃好菜喔




 
[延伸閱讀]


初訪雞家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