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草是一間強調用LOHAS理念經營的餐廳
堅持天然食材,提供多種歐式餐點,想吃素食餐點也沒問題喔
http://www.alohas2008.com/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02) 8771-5430
















堅持手工傳統與天然發酵方式製作的野草麵包



因為提早到,店裡剛開始忙碌
所以讓我拍到這些沒有客人的照片
一到了用餐時間,店裡可是迅速坐滿呢
讓我有些小驚訝
原本以為像野草這樣強調無添加的歐式餐廳
生意或許沒辦法像大部分"重口味"的餐廳那樣好
看來是我多慮了
 

現代講究要吃的健康的人是越來越多
其實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表示大家開始注意到自己吃下肚的東西
顧客有自覺,會重視
強調料理無添加的非主流店家才有機會生存下去








吧檯區,雖然服務生說不會有油煙味
但我等待時坐了一會兒,覺得還是會有味道飄過來耶...  ><










這天因為吃飽飽,所以選了附餐之後並沒有加點甜點
有些遺憾....也好,這樣才有機會再去第二次呢
img81/6042/th016rw1.gif



紮實好喝的番茄蔬菜湯,推!!


好吃的手工麵包



蔬菜豆衣
全素的餐點,黃色的部分吃起來類似墨西哥菜的豆泥
吃素的朋友不用老是吃米飯或蔬菜義大利麵囉
偶而來點異國風味的蔬食餐也挺有趣的



海鮮飯
漁夫海鮮飯(限量) NT420 使用魚與蔬菜長時間熬製而成,再添加干貝、鮮蝦,鮮美可口
(官網說明)



烏賊沙拉
烤烏賊時蔬米沙拉(限量 辣) NT320
使用澎湖捕獲烏賊,加上各式蔬菜簡單煎烤而成的熱沙拉  (官網介紹)



我的烏賊沙拉帶有一點點的辣度
很像庫斯庫斯的米飯,很香很好吃
相當滿意今天的餐點,我都吃光囉







肩胛豬排佐香草鹽 NT320
使用豬肩胛肉本身所釋出的油脂來煎烤,再沾上自製的香草鹽,簡單風味自然料理  (官網介紹)



附餐飲料  水果森林 (需補差額)



擁有自己堅持的野草餐廳強調他們的餐點無人工添加物、零反式脂肪酸
同時採用當地、當季的食材製作低碳料理
很開心看到這樣的店家擁有不少消費者的支持
儘管我只去了一次,對它的食物印象也頗為深刻
類似的餐點和別人比較起來雖然不算便宜
但還是很期待下次再訪,說不定野草又研究出了新的主食餐點呢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