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峽也有標榜素食的窯烤手工披薩店
去了小石窯幾次,每次的經驗都很好
很推薦給喜歡手工窯烤披薩或是吃素的朋友來三峽嚐鮮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3號
(02) 8672-0111









小石窯有著挑高的天花板、不過多的桌組、和帶點歐洲田園風格的空間設計
每次去用餐都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這可是北大裡頭很多的簡餐店所沒有的喔






菜單就這麼簡單一張,背面是飲料選項,我每次都忘了照..... ><
沒想到素食pizza也可以有這麼多種作法
有機會的話,真想把每一道都嚐過一次呢







小石窯花椰蘆筍







上面兩張忘了調整光線,下面這張才最接近實物本身
蛋黃醬的特殊口感總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般沙沙的鹹鴨蛋蛋黃
點綴其中的紅胡椒是很特別的香料
紅胡椒粒在嘴裡迸開時,很難說喜不喜歡
但替整個pizza增加了不同風味倒是不爭的事實
這款以店名命名的pizza
我覺得是挺物超所值,口感又豐富的一款
和同事來吃,就有一半的人很喜歡它
第一次來小石窯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我好喜歡這款鄉村蔬菜
節瓜、甜椒、番茄、茄子都是我喜歡但自己平常比較少料理的蔬菜
想不到一個pizza可以把它們一網打盡,實在太棒了!!










主廚精選總匯




除了雙拼,這款是所有口味中價位最高的了
可是....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真可惜,我一直都滿喜歡餡料中的朝蘚薊呢









晚來同事選的青醬松子口味,看起來也不錯





從通往二樓樓梯往下照,可以看見百萬大烤箱




已經很久沒在簡餐或是類似的餐廳裡
見到這麼乾淨、空間又超大的洗手間了!!





店內工作人員不是太多
用餐人數較多時,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葡萄酒醋漬野菇




酒醋醃漬的相當入味,像小山高的野菇們
很快就被兩人默默的解決了.... yummy!!





繽紛沙拉



能享受這麼一大盤新鮮爽口的沙拉,實在很過癮
說實在的,160元的價錢在很多
地方可沒辦法吃到像這樣一盤料多味美的沙拉呢








牽絲的畫面就是這麼吸引人











小石窯沙拉



小石窯沙拉的cheese量對我們來說實在太多
(雖然已經請店長少放了.....)
相較之下,更喜歡繽紛沙拉









平常對披薩這種高熱量的食物總是自然的盡量遠離 (有嗎?!)
但小石窯的素食披薩真的會讓我不由自主想吃遍每道選項
酥脆的薄皮、天然的食材和不花俏的調味
應該就是讓我愛不釋口的原因吧
我會繼續努力,幫大家品嘗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