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凰號‧園環總舖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





 



原本打算去三元號
在誤以為三元號沒開店的情況下
進去了我從沒去過的龍凰號,店面比三元號小的多
但比較新穎,店裡也很明亮乾淨
















蒜泥白肉有媽媽的味道








這是當天最吸引我的東西了~當歸酒!!!
儘管我沒有點羹湯
但還是忍不住加了一些些到我的乾麵
邊吃乾麵邊享受淡淡的當歸香氣
挺不賴的耶








重現古早味龍凰號的迷你模型,超可愛!!
碗盤、菜餚都不馬虎,全部都有做出來




比較之下
鬍鬚張的滷肉更對我的口味,更香甜一些,龍凰號的好像太清淡了 (笑)
而且,龍凰號的乾麵麵條是油麵,我比較不喜歡 (輸在起跑點)
麵是麵,滷肉是滷肉,兩者似乎沒有很融合 
當然,對滷肉的喜好本來就見仁見智,沒個準的



龍凰號的小菜和湯品選項就我來說也少了一些,沒辦法,我好愛小菜
幸好蒜泥白肉滋味不錯,薑絲也給的大方,是那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菜單上註明了香菇肉羹是龍凰號自從1936
"羹你一輩子的好味道"
不過我們本來對肉羹就沒特別喜愛
所以這次也就沒點招牌肉羹湯來品嘗
但看到好多客人都有點呢~
等天氣冷一些再訪,說不定會加強我點羹湯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