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的最後一晚,我們決定冒險
沒有預設餐廳,想隨意選間看中意的店家來嘗試
總是會有好吃餐館還沒被BLOG介紹的吧



 




來福小館同樣也有提供包裝毛巾供客人使用
但是不收費
不像小肥羊還每包另外加收RMB2元!!


下午坐TAXI回飯店,經過淮海中路時,短短幾秒鐘
兩人就這麼同時瞧見了來福小館
也都莫名的有了好感
就是它了!


抱著有點忐忑不安和興奮的心情進入來福
客人包含了本地人和外國遊客,好險,不是只有觀光客的餐廳 
內部裝潢看起來挺乾淨大方,還有吧台呢


妙的是,又有和俏江南一樣大本的菜單!
偌大一頁的A4只介紹一道菜,照片給的超大....
也不是不好,畢竟你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點的菜長什麼樣
只是我很納悶,難道都沒有顧客反應過這種菜單有夠難翻的嗎?!
 

瞧! 一張照片一道菜!!



豆皮素卷

我不愛吃豆皮,所以一開始並不想點這道
雖然有令人心動的豆芽菜.....



幸好有人堅持想點,才讓我有口福吃到這美味冷盤
豆芽和紅蘿蔔都非常清脆爽口
豆皮沒有我害怕的油膩味,還有超愛的蔥花和清爽醬油
好~好~吃啊~~ (我是在豆皮卷上打滾的力百拉!!)
RMB 16


三黃雞
肉質很Q有彈性,滿甜的,根本不需要旁邊那碗沾醬
沾醬不合我們的口味,和翠苑比真是差多了 XD
RMB 32



醋溜土豆絲
我很遜....從沒吃過這道菜

這次可終於讓我見到這繞口菜名的真面目啦!!

好吃!! 不過.....如果可以再酸一點或是辣一點,我會更喜歡
今天來福炒的是中庸口味

 



白灼菜心
雖然沒有俏江南的芥蘭好吃,但炒的不錯,還有蒜苗!!


RMB 15



荷香糯米蒸排骨
從來從來沒在餐廳點過糯米的我,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就彷彿聞到了荷葉香,堅持要點
糯米吃起來又甜又香
包在裡面的蒸排骨有股淡淡的中藥香氣,我好喜歡
吃了好多塊呢
RMB 38


來福小館是這次到上海的意外驚喜
離開餐館時,兩人心情都愉快無比
感謝來福,讓我離開上海時能帶走美好的回憶!!


 

來福小館

淮海店:上海市懷海中路1416號 (復興西路口)

6473-5996




2009 上海行

[住] 貝爾特飯店
[吃] 小肥羊      
[吃] 俏江南
       
[吃] 上海老站

[吃] 來福小館       
[吃]
M on the Bund       
[吃]
COLORS @ 瑞金賓館
[吃] 上海的85度C       
[吃]
永和大王

[玩]
霧濛濛的浦東外灘
[玩]
外灘的迷人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