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海,怎麼能放過迷人的外灘風光呢?


做好功課的我,於是選定了據說擁有百萬等級景色&超值享受的
  M on the Bund



準備享受上海微妙的外灘情結



這天在M遇到的服務生都很nice,除了主動要幫我們保管行李之外
原本我事先指定在窗邊的位子,但因為兩人對坐反而不方便觀賞外灘景致
所以服務生已經提前替我們換了桌,讓我一入座就有預感將會是很愉快的一餐
果然!!


 







在衡量過肚皮和行程後,選了最適合我們的平日午餐提前預訂
除了可以不疾不徐的享受午餐,吃完還可以悠閒的去陸家嘴隨意逛逛
一整個覺得自己真是安排的太好了!


當天傍晚,上海下起了一場不可收拾的大雷雨!!
果真證明我簡直太神機妙算
事先安排這樣輕鬆的行程
才不至於發生趕不上班機的慘劇啊





M 是澳洲女老闆Michelle的縮寫,北京、上海都有據點
特別是上海這兒,可是老闆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才找到的
上海分店的同一棟建築裡還有Bar,可惜這次沒時間造訪




一出電梯,就被這眼前大束的花草給嚇了一跳
畢竟和大樓樓下施工狀態差異太大 XD
天花板是美麗的水晶吊燈,可惜我沒照出來




轉身一瞧,其實我比較喜歡電梯這面牆的裝飾
溫和高雅許多



餐廳 front desk 的地方, 一旁的吧台晚上肯定更漂亮!





拖著行李的我進入餐廳時,其實有些不好意思,深怕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很開心,服務生主動說要替我保管行李箱,而鑰匙正好是我的Lucky 23!!
上頭還有可愛的M字樣呢
差點想把鑰匙當紀念品帶走.....

平日中午的Light & Healthy Lunch
$ RMB 98
(應該是餐廳裡最便宜的選項了)




每份餐具都印有M字樣
是不是很可愛?!!


餐廳設計了一系列專屬的水彩畫明信片 (名片?)
十分精美,帶了好幾張回家做紀念





每桌一籃麵包,兩種口味,都好吃
Butter很香濃!! 不是人工香料味,會忍不住一抹再抹,完全忘了減肥這件事....



海鹽和黑胡椒也很棒,尤其是搭配後面的主食





西瓜生薑汁
剛開始很難想像它的口味,好擔心會不好喝
一喝下口.....GOOD!!!
西瓜汁淡淡的甜味,入口之後,喉間會浮起薑汁特有的香氣,清爽極了







香料蕃茄清湯
這碗湯,幾乎是今天的第一名了
看似清爽~~但卻超有層次
少許的bazil 更襯托了番茄獨特的香氣...非常迷人


吃到這邊,我已經完全愛上了M on the Bund
不管餐具或餐點




Riven單點的牛排
還OK,印象不是太深,只是以它的價位而言,似乎太普通了點
倒是記得薯條挺好吃的 XD

Sirloin
$ RMB 128




點牛排有附上一小碗沙拉
不過味道怪怪的,現在對於陌名的生菜都不敢多吃,很怕又過敏變成豬頭.....






烤小魷魚配有機糙米飯
只能說....這盤讓我差點想把盤子拿起來舔....
這樣能明白它倒底有多好吃了嗎 XD
小魷魚烤的恰到好處,完全不會過老
微濕的糙米飯彷彿吸收了海鮮和蔬菜的菁華,相當入味
還有我喜歡的番茄小切塊

人家可是非常難得的把飯至少吃了一半呢,快稱讚我!!





甜點水果一上桌,就遜掉了.....
芒果切的再怎麼可愛,還是沒有台灣的愛文好吃啊


Weekday Lunch Menu 不定期都會更改
最近看到想吃的菜單....心好癢





洗手間也很用心佈置








餐廳落地窗外,五十平方米左右的露台,天氣好的話,可是擠滿了座位,一位難求
據說,站在露台就能遠眺整個外灘和浦東沿江風景的餐廳,外灘大概很難再找到第二家了
而我們這天很幸運的幾乎是獨占了這浪漫景致許久






儘管不是最佳天氣,不是最佳的賞景時機
但我仍舊覺得,M on the Bund 真是畫下上海行的最佳句點!!!
如果能再來上海,還是好想再來M
因為我還沒擁抱過落日西沉和華燈初上的外灘風情
下次更希望能在露台享受截然不同的景致和餐點




M on the Bund

上海市外灘廣東路20號7樓

(86-21)6350-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