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要多大才有感覺?
在woolloomooloo捧著一杯濃醇咖啡
和朋友們恣意談天,就能讓我感覺,好幸福




 
wooloomooloo 富錦店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 2546-8318
周末假日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這天一直陪伴我們的黑貓撲滿






牛奶多一點



我的泡泡奶,也是卡布奇諾



wooloo的咖啡容量一開始讓我們很不習慣
因為很小一杯 (笑)
但我喝了一口,就不抱怨了
很多店家的cappuccino牛奶味往往都蓋過了咖啡香
但wooloo的熱卡布卻有好濃郁的咖啡香氣,奶泡的厚實感也令人激賞
小小一杯,滋味無窮






套餐加價換的柳橙蘇打水



現打的葡萄柚汁





當天很受我們好評的法式吐司套餐
加了杏仁片,讓吐司多了和別人不一樣的口感和香氣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吃到一入口就讓我這麼喜歡的french toast呢









小黑貓是當天的最佳麻豆












鬆餅據說滋味普通,沒有french toast好吃






大馬克杯的份量大約是玻璃杯兩倍
想怎麼喝都可以自行和店家溝通
價格另計










陰雨綿綿的下午
我們從天色還算微亮一路聊到天色昏暗
wooloo的客人始終沒少過
全店的最大張木桌始終有人盤踞著不同的角落,很是熱鬧
和外頭蕭瑟的冷風有著強烈的對比












我好喜歡wooloo的咖啡,這天忘了問它們有沒有在販賣自家的豆子
下次可要記得請教 (握拳)






















富錦街是一條有魔力的街弄
在這裡,總能讓我不由自主地放慢腳步
欣賞著行道樹和天空的光影交錯
在這裡,一個轉角可能就矗立著讓我有感覺的咖啡館


wooloo就是讓我有感覺的咖啡館之一
簡單隨興卻也有自己的風格
大桌子適合一群朋友吱吱喳喳用餐
小桌子就兩人世界或是和自己獨處
很舒服的氛圍和食物 (咖啡好喝)
我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