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就會出沒在西門町
所以總是希望能多找幾間口味合適、價錢合理的口袋名單
以免打牙祭的時候選擇老是那幾個,總不能老是吃麵攤吧 XD


瑪琪朵和西門町的和民就在同一棟
只要加60元,單點就能升級成套餐
餐點味道也不錯,平日晚上全店客滿可是一點都不稀奇唷


 












 套餐有附沙拉和濃湯,濃湯還不錯,南瓜的香味好濃~







我的蔬菜青醬義大利麵,好綠好大一盤啊~~ 




很多店家的青醬其實都滿重口味而且偏油
瑪琪朵的青醬九層塔的香氣很夠,重點是不油膩或太鹹
我喜歡今天盛有滿滿蔬菜的義大利麵,尤其是吃到清脆的芹菜時,更是驚喜





好看也好吃的白酒炒蛤蠣






和青醬蔬菜麵比起來,這款可是算重口味的了
照片中有不少風乾辣椒
但吃起來其實沒什麼辣味,黑胡椒還比較搶味道



捲毛小姐表情好滑稽.....大概是還沉浸在看到大盤青麵的驚嚇狀態吧.... img142/1974/th011mg1.gif

 



好吃的餐後布丁和奶酪,個頭小了些,讓人亦猶未竟









不誇張,隔壁桌的客人全部都點了裝在南瓜裡的南瓜燉飯!!
南瓜盅的可愛模樣讓原本對燉飯沒特別喜好的我難得心動
下次如果有喜歡燉飯的朋友一起去瑪琪朵
我一定要慫恿朋友點這道好可愛的燉飯







瑪琪朵沒有華麗的裝潢,座位似乎也不是那麼寬敞
但是熱鬧的氣氛、親切的價位和不錯的口味都讓我們對它頗有好感
目前瑪琪朵為了慶祝成立分店,另一間在師大一帶
有買一千多禮卷實可消費兩千多的活動 (確切數字我竟然忘了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