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搬家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97-101號2樓
(敦南摩天大樓)



新地址如下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3號1樓
(02) 2705-5119







隱身在敦化大廈裏頭的China White還不容易找到
一樓大廳的手扶梯好像到達不了,須從一樓7-11旁邊搭手扶梯才能抵達 





原本很想坐沙發區,但訂位時已滿
結果發現窗戶旁的風景似乎不是太優
也就不在意了
(笑)

















沙拉和蕃茄湯還不錯
但我對這像小燒餅的玩意兒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傳統豆漿店的還比較好吃耶...











兩道主菜都中規中矩,但沒給我太大印象就是...




甜點之前還有餘興節目
乾冰陪襯下,梅子醋好像更好喝了~












令人大驚喜的櫻桃巧克力蛋糕,我和友人都好愛
要不是因為那時中醫有叮囑我不可以吃太多甜食
我真的超想要再單點一份的!!!   ><

 







China White 聘請知名設計師甘泰來量身打造,採用白色為基調,再以燈光渲染
用餐座位也不會顯得擁擠,每桌客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據說常有派對或是記者會在這裡舉行


最讓我意外的是China White有提供商業午餐
附近的上班族中午如果有足夠時間
到和一般簡餐店很不一樣風格的China White用餐
應該會有個不錯的午餐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