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
忍不住想念起在西雅圖吃到的好好吃豆腐泡菜鍋
HOSOONYI Tofu Restaurant



 
23830 Highway 99
Edmonds
, WA 98026
(425) 775-8196


附近一帶算是西雅圖的小韓國,就像中國城一樣
韓國商店和餐廳四處林立
據小臉人說,HOSOONYI 的口味很道地
當初就是韓國朋友推薦,知道了這間餐廳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就像是一個乾淨簡單的大倉庫
到了用餐時間,餐廳裡可是坐滿滿
生意非常好






近餐廳入口處,有一區是要脫鞋的木頭地板用餐區
簡直就是韓劇場景再現!
沒去過韓國的我,還滿想在這區吃飯的耶







MENU又大又漂亮,還有附圖片
不用擔心點錯菜






看到這對陶杯,讓我好驚訝店家的用心
厚實的陶杯讓麥茶的熱度比平常延續更久
捧著這裝了熱麥茶的陶杯
心和手都暖了起來




韓國料理一定要有的無敵小菜!



海苔片和沙拉只能續一次,真可惜
其他通通任你吃,泡菜、大豆芽我都喜憨
滷的很爛很入味的馬鈴薯也好好吃!




牛肉拌飯



料好多好豐盛
邊拌飯的同時,濃郁的香氣都出來了
連我這本來沒興趣吃拌飯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冷的直打哆嗦的我當然要點泡菜湯暖身
這鍋一上桌,我馬上就手舞足蹈了起來!









吸收了泡菜湯頭的海苔片很好吃






豆腐很嫩很好吃,還有不少菇類在其中
原本喜歡吃辣的我,這次卻想品嘗原味
在台灣喝到的泡菜火鍋湯頭
常常都太鹹,吃完飯口乾舌燥很是家常便飯
但是,HOSOONYI的湯
不嗆鼻,也不死鹹,是很溫和的泡菜味
好喝又暖身
我很喜歡







冷天裡,能喝上一碗自己滿意的熱湯
就是簡單可及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