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君悅Grand Hyatt Taipei 感受朋友訂婚的喜悅
現場不但有好吃的餐點
還有live band表演和有趣的伴手禮
真是一頓享受的饗宴







繽紛盤


對肉凍沒興趣,倒是喜歡烤鴨,皮很脆很香




醬黃彩龍球


蝦子又大又彈牙,XO醬又香又帶一點點辣
當場好想來一口白飯喔~




遲到的我們,一入座就先看到這包裝精美的囍宴伴手禮
沉甸甸的頗有份量
猜得到裡頭是什麼玩意嗎




(讓你想想,待會兒揭曉)




雪蛤鳳絲翅


加點醋的魚翅羹真是好喝
剛好讓我暖身
那天又手腳冰冷了.....







蔥燒海參鮑


喜宴中很難不見到燴式料理
但我實在沒有很喜歡,總覺得好像吃了滿口糊糊的醬料
主菜吃個意思就好




蟹粉玉環帶


幸好接著的這道冬瓜蒸干貝很特別
通常都是吃煎干貝,或是乾貨入湯調味
用類似苦瓜封的作法真好玩




腿絲龍鱈柳








鱈魚肉緊實又有彈性
吸收湯汁精華的板豆腐讓我吃到最後一口
清光光~





山藥燉雞湯


 又是個暖手腳的狠腳色!
雞湯又清又好喝
我一滴都沒浪費呢





茶香嫩子排


雖然沒吃出茶味,但滋味也是不錯
輕輕鬆鬆就能讓骨肉分離的這道中式肋排
讓我印象好深刻




竹籠糯米飯


喜筵的糯米飯一向不是我的菜
剛好讓肚子休息一下,才吃的下甜點 XD





蜜瓜香布丁


我是第一次在喜宴上吃到這種古早味擺盤的甜點
好有趣喔!!!
布丁口感不似統一布丁的骨溜,比較硬
整碗吃完我想一定很有飽足感
至於上頭的芝麻焦糖餅乾很酥很好吃
我把小臉人的也偷來吃了!





清新水果盤







至於沉甸甸伴手禮到底是什麼來頭,你猜到了嗎?
醬醬~答案揭曉~~



實用的什錦米一包!
我還沒拿過這樣的婚禮伴手禮耶
新人真有創意












這天有記得把小臉人推到前面啦....科科....






適逢接近12月
君悅一樓大廳佈置了好美的聖誕樹
第一次豋場的FREE EAST外套
正巧和金色的聖誕樹配成對




今天這頓喜宴吃的好喜歡
幾乎跟我心目中最喜歡的Garden Villa喜筵並駕齊驅
五星級飯店的餐宴果然還是有一定功力在,幾乎道道令人滿意


謝謝準新人的分享
大家沾了你們的喜氣
一定也能喜氣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