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再累
也要記得休息,充電一下
才有元氣繼續打拼!
和拉拉一起去台中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深呼吸‧散散步吧~



一直都很喜歡薰衣草森林
不只是它的象徵性顏色是我喜歡的紫色
總覺得薰衣草森林自始至終都傳遞出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的正面訊息


新社店的入口前
有兩位創辦人的木牌設計
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一堆遊客擠在前的時刻,趕緊拍一張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以前都是跑尖石鄉的薰衣草
都不曉得原來到新社店的路途還不太好開
比較起來,尖石鄉的路可好走多了!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完全都是開放式空間
不像尖石店有著地標式建築,但我也喜歡開放式的概念
觸目所及都是花花綠綠的植物,更親近大自然
在薰衣草森林,你很少會看到愁眉苦臉的人
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好自在






園區裡有一株好高大的楓樹
天冷,楓葉紅了,看的我心都醉了~











晚上還有大餐要拼,別吃太飽 
所以大夥兒只點了兩份餐點分享,和熱茶暖身



超喜歡這種大陽傘的戶外座位
好有度假的感覺




朋友利用入園門票可抵園內消費,買了一點薰衣草口味的牛軋糖
一咬下去,滿口都是薰衣草香味! 






我選的QQ凍飲,印象中....有芒果梅子和香草等多種口味
好看又好喝! 






餐點都有附上濃湯和沙拉
沙拉醬有百香果的水果香味,挺喜歡的
只是不解,怎麼會配了個地瓜薯片.... XD









這張照片完全是為了可愛餐具盒而拍
離開前忘了去香草鋪子看有沒有在賣?!!
(捶心肝)






對白飯沒有太大興趣,我比較想趕快吃一口香料烤雞腿!











薰衣草森林的烤雞腿肉或許還不夠嫩
份量也稍嫌小了點 (對照它的價錢)
但是,雞肉醃的真好,香料全入味了!
每一口除了有烤雞的香氣外,都還有香料味
難怪會是園區的長春商品






這一壺暖暖茶有桂圓紅棗和香草
搭配的很香很好喝~







被招待的兩壺薰衣草招牌特色香草茶
一款檸檬草,一款薄荷
味道都很濃郁
我是不怕香草味的人,所以兩款都喜歡,特別喜歡檸檬草!


吃飽飽,散步逛園區去~













不曉得尖石店現在有沒有旋轉木馬?
搭乘一次50元,可用入園卷折抵
每次聽到旋轉木馬的音樂聲飄在空氣中,心情莫名的會變好
是一種不太真實的奇妙感受




來到薰衣草森林
當然要到薰衣草花田散散步呀








奇怪.....位子坐錯了吧?!!
小臉人怎麼會在後面,我很吃虧耶.....



從薰衣草花田走個幾階,就會到達許願區









登高望遠的視野很棒!
尖石店的許願區就沒有這麼棒的風景可以欣賞
有機會到新社店玩耍的人,別偷懶,一定要上去瞧瞧






散步了一圈,大夥兒決定休息一下
猜猜看,我們去哪裡休息了呢?









冰淇淋休息區!!! 
多符合我冰淇淋女王的稱號啊  XD








選了薰衣草&紫苺優格
味道都不錯,紫苺優格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連男生們都能接受這口味也覺得不錯









對婷妃和慧君這兩位認真築夢的女孩我深深感到佩服
她們的追求不斷完善的信念
讓我每次到薰衣草森林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感
離開前
來和這兩位成功的女孩合照吧~






最後最後
一定要和招牌小熊合照
我的薰衣草森林之行才算圓滿結束喔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雖然,遊客總是很多,也有人會覺得太多行銷性的產品在其中
但我每次遊完這紫色森林後
心情總是愉快
能讓我暫時丟下煩惱
我是很願意在這裡愉快地購買紫色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