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從沒機會參加戶外婚禮
想不到在2009 的暖冬,我有榮幸出席了一場非常別出心裁的婚宴
從戶外的證婚儀式一直到晚上的囍宴,都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滿滿的


 
台北園外園 Garden Villa 
是晶華酒店的旗下事業


地點在臺北縣五股鄉和新莊的交界處附近
雖然官方網頁和地圖都說其位在快速道路下橋處,交通十分便利
但對於路況很不熟的外地人.....建議大家還是早點出發比較保險
免得像我們明明已經到了園外園附近,卻鬼擋牆的繞了好久才找到它!!



這次有些照片有附上網址的是婚紗攝影師的作品喔
非常明顯!!  一看就知道和我的三腳貓成品差很大  XD
 



從不起眼的大門開進庭園裡 ....
很快就能看到這棟歐風主建築,晚上燈火通明時很有置身國外的氣氛!!




新人下午先在戶外庭園舉行儀式
baby blue & white 的顏色組合讓會場小巧可愛又不失隆重






 
 








甜蜜蜜的證婚儀式後,少不了新娘丟捧花的經典橋段 











郎才女貌的新人和許多從台灣各地及國外趕來的朋友們合影留念
日後大家相見不易,此情此景更是珍貴....
每個人都要幸福喔!!!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晚上喜筵的入口,處處可見新人的用心
知道他們故事的人瞧見了都止不住微笑












我和KATE根本不知道攝影師竟然側拍了這張
開心!!  比我的小CANON美太多啦~ 除了我的圓臉實在沒救....唉....















園外園這頓喜酒真的是我吃過好吃喜酒的前三名!!!
幾乎每道菜都好好吃~~~沒有地雷! 
簡直太不可思議惹!!!!  完全不像平常去吃喜酒時會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XD
可惜用餐時間常常都燈光昏暗,沒辦法把菜色拍清楚
只能用我撐飽飽的肚皮向大家證明
這頓喜酒,真的很~好吃!!











一人一盅的魚翅佛跳牆料給的超多
相較平常油膩膩的佛跳牆而言,園外園處理的很清爽
我難得吃了好幾口~~實在很難拒絕筍子和芋頭啊~ 
花旗蔘燉烏雞
清徹透亮,雞肉的香甜全燉煮到了湯裡!
儘管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快炸開
還是決定去別桌串完門子後把湯喝光光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光喝湯不吃肉就很暖身
(雞湯的其實已經是倒數第四道,不小心把它跟前面幾道菜合併啦)











七星斑、北菇網鲍、羊肩排
全都香嫩好吃~~
原本對羊小排完全沒興趣,因為在喜酒常吃到肉太老的羊小排
結果今晚我反而是擔心羊排太嫩太好吃,會讓我不小心想吃掉一整塊 XD







整理照片時,發現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所有餐點中,照的最好竟是最後的點心!!
美點映雙輝
蘿蔔絲餅 & 可可粉榛果麻糬
兩種都非常好吃,尤其是蘿蔔絲餅帶回家再用烤箱加熱,喔~~~
 






新買的小洋裝終於有機會出門透氣
合影留念一定要瘩!!





 BTW  這次拿到的喜餅是伊莎貝爾  典妝‧喜朵系列  中西合璧款



   伊莎貝爾的西式餅乾會好吃是意料中的表現
倒是沒料到伊莎貝爾的中式喜餅 雙合Q餅 也做的很不賴
微甜的紅豆沙搭配一點豬肉鬆,有甜也有鹹才是經典大餅呀~~
加上芝麻餅皮淡淡的香氣,很唰嘴
有不小心就會吃掉一大塊的危機



請小咪號的兩位主人一定要幸福久久
才不枉我一路從喜筵飽到喜餅的肚皮喔
 




[延伸閱讀]


再訪晶華園外園 Garden Villa


喜宴@ 君悅 Hyatt



詩特莉_幸福鳥婚約餅乾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