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薄又酥的Waffle
非常對愛吃餅乾的我的胃口
加上滿滿的水果
這是目前為止,我所吃過最好吃的鬆餅了!!!







位在Redmond downtown的Village Square Cafe有好吃的brunch
趁著風和日麗的一天,當個兩輪小騎士出門溜搭兼打牙祭
實在是再適合不過!


  • 16150 NE 85TH St Ste 104, Redmond, WA 98052-3540
  •  (425) 885-7287 
http://www.yelp.com/biz/village-square-cafe-redmond






夏季的周末總是有許多戶外活動,不用擔心無聊沒事做
雖然遊行隊伍一旁有許多好玩的義賣和香噴噴外賣攤位
但我完全不為所動,只想直奔美味早餐店!









選了靠窗座位,才能方便我們注意寶貝坐騎們是否安好









店內風格也是走美式復古路線,但是裝潢可不老舊
整間餐廳明亮到不行
連廁所都啵~~亮!






總是喝黑咖啡的我,看到滿滿一籃各式各樣的奶油球
挺心動,喝了半杯黑咖啡後,換個愛爾蘭口味也不賴








Triple Fruit Waffle
Strawberry French Toast







因為有人搞神秘,事先不讓我知道這裡的Waffle竟是這樣特別,要我另外選餐
(不然我一定只選Waffle!!!)
所以選了心頭好~~法國吐司
French Toast 本來交代只要半份再加水果
服務生沒注意,上了完整的一份
嚇死我了...我能喀完才有鬼啦.......













VC的酥脆鬆餅淋上一點蜂蜜或是楓糖可以更提升鬆餅香味
再搭配新鮮水果,更是讓人忍不住邊吃邊說好幸福喔~~





看起來有點像星巴克的焦糖煎餅
吃起來又酥又香~~超好吃
因為我愛酥脆口感,所以非常喜歡!
(有人在台灣吃過這樣的鬆餅嗎? 請留言告訴我喔)
我猜,也許有人嫌這餅不夠豐厚鬆軟吧
如果是喜歡有厚度Waffle的人....









這是有本錢的某人肆無忌憚的吃法
據說非常的好吃
毫無顧忌的人可以參考 








我的法國吐司其實也很好吃
非常的鬆軟,蛋香味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嚐的到
淋上楓糖,配著草莓的酸度,我的菜!








喜歡法國吐司的人,到Village Cafe 一定要記得點來享受一番喔









心滿意足的吃完超級豐盛Brunch
我心甘情願的踩著我的兩輪寶貝上路
原本千辛萬苦的上坡路程
現在都成了讓我消耗熱量的好朋友
汗流浹背,也依然愛死了今天這趟完美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