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滿喜歡國內品牌 FREE 的喀什米爾系列
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總是不夠親切
畢竟去國外血拼時,買到有漂亮價格的喀什米爾毛衣機會還不少


不過,這次的SOGO週年慶
竟然讓我在復興館撞見了FREE EAST的臨時櫃位,折扣好的令人不可置信
所以,我的第一件喀什米爾大衣就這樣入手了!
(目前FREE EAST只有大安門市和老爺酒店內有專櫃)




除了大衣,其實還手滑了一條圍巾....
因為價格同樣也很漂亮
實在很難拒絕輕柔舒服又能保暖的喀什米爾啊








圍巾當天現場沒新貨
所以廠商另外郵寄了包裝精美的新圍巾到拉拉手上










配合週年慶檔期
購買圍巾還送LOGO別針 
別針有亮銀和深灰兩種,我選了低調的色款
之後要和其他顏色做搭配應該不難









圍巾有四色,但是我獨鍾讓我氣色顯得更好的深紫
這款不僅只有圍巾的功能
搭配別針,還有背心、披肩等多種穿法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百分之百的喀什米爾材質
才披上沒幾分鐘
就已經有暖意上身









好喜歡FREE EAST 的LOGO
這款水晶吊飾的禮物
讓拉拉愛不釋手
到現在還不確定該掛在誰的身上好呢







今年原本就想找一件駝色大衣
在這波週年慶檔期,卻始終沒尋獲喜歡的對象
直到在FREE EAST的架上
看到這略帶中國風的大衣,起初還半信半疑,適合嗎?
但一摸到大衣的質地,和看到自己試穿後的合身後
不禁輕呼,就是它了!





和披肩相同,大衣同樣是百分百的喀什米爾材質
輕柔保暖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嘗試或適合中國風的衣物
這件FREE EAST 大衣還真的打破拉拉好多紀錄喔~












FREE EAST 以台灣百年第一代畫家為始
設計總監 賴玉青
結合近代藝術家共同打造出這嶄新的系列
開啟新東方的一扇門

http://www.free-east.com.tw/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上官網
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