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ront Seafood Grill
2801 Alaskan Way, Pier70, Seattle, WA 98121
 206.956.9171  206.956.9171

http://www.waterfrontpier70.com/waterfrontpier70/








傍晚,前往餐廳的途中
經過了西雅圖的著名地標 Space Needle
Space Neddle在我的西雅圖城市記憶裡,占了很重要的角色
每次瞧見它,心情都很愉快





Waterfront 在西雅圖downtown的港口區,是有海景可以欣賞的優質人氣餐廳
從進入餐廳到用完餐離開,整間餐廳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尤其是戶外的座位和室內可以看到海景的用餐區
只能用炙手可熱來形容!


Happy Hour 時段,Well Cocktail 只要美金五元
選項不多就是








老實承認.....這是拉拉的第一杯 Gin & Tonic  (羞))
混著淡淡的檸檬香味,喝起來微酸微甜又微苦的gin tonnic
不走甜美的雞尾酒路線,我卻還挺喜歡它的獨特風味和微苦的尾勁








兩道看起來很清爽的開胃菜一上桌
我就知道我會喜歡Waterfront!!!








Alaskan Halibut Ceviche






這杯有檸檬調味的魚肉沙拉,超  級  好  吃!!!!!




pico de gallo 的醬汁是重要關鍵
所有食材的味道都要充份的融合和吸收,才是最好吃
尤其冰過的pico de gallo,蕃茄和生洋蔥能相互襯托彼此的鮮味和甜味
配著辣味的玉米片~~~如此簡單的料理
就已經讓人好驚喜!













Whole Leaf Caesar Salad



多了檸檬、大蒜和鯷魚的醬汁調味
讓平凡的沙拉變的不平凡
爽口程度從我們迅速掃盤的速度就能見分曉 






Pancetta Wrapped Prawns



別被照片給騙了
這美麗的擺盤可是由四尾肥美的大蝦子所組成 
被壓在下面的那一尾,我始終沒有照到牠.... XD








香味撲鼻的青蒜醬
讓我好想有片烤的香酥的麵包配著吃~
每一尾蝦,不僅彈牙還很入味,不會只有單純吃紅白蝦肉的感覺






圍繞在大蝦身上的是pancetta
pancetta 是一種義大利培根,和英式、美式培根不同
pancetta 都是豬腹肉,用鹽、胡椒和各式香料醃漬而非煙燻
很多餐廳提供的是包著培根的蝦料理,對我來說往往都太鹹了
我沒有很喜歡,清燙的白灼蝦都還好吃太多



鹹味對我來說很適度的pancetta煎的微酥,裡頭的蝦肉卻彈牙到不行,一點都不老!!!!
請告訴我,到底是如何做出這樣一盤好吃到讓人想掉淚的海鮮料理?!







Seared Diver Scallops



接連上桌的干貝......同樣好吃的讓人想掉淚啊.......








和波菜一起料理的干貝,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因為奶油的醬汁,滑順了波菜常會有的磨舌口感
印度咖哩奶油的醬汁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很清爽
還帶有種特殊的香氣,不是那種容易膩口的甜膩奶油香
雖然比大蝦鹹了一點
但我還是很喜歡~~~






鹹了一點點也無所謂
誰能拒絕得了這煎的恰到好處的大干貝?!!






吃完上面四道菜,肚子已經豎起白旗
可是,如果漏掉了甜點,怎能說今天的美食饗宴有完整呢




Bread Pudding



很奇怪....面對bread pudding,我常常有種忍不住想點用的衝動....
不知道是不是被統一布丁制約,看到"布丁"二字實在很難拒絕





某些餐廳提供的bread pudding 是用麵包浸泡過蛋汁等做成的甜點
口感較為紮實,還可以拿來當作早餐
Waterfront 的bread pudding 口感則是界於統一布丁和奶酪之間
比較像是溫熱的焦糖布丁



今天的bread pudding 可以同時品嘗冷熱兩種口感
還是我好喜歡的bailey's巧克力酒口味
加分加分!!!









綿綿甜甜的溫熱布丁,配著焦糖醬汁和酸酸的草苺和冰淇淋,滋味更是好
絕對不是那種超級甜膩
一點一點的細細品嚐,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提醒想去嚐鮮的人,甜點並沒有包括在happy hour的菜單中
還是原價計費喔




Waterfront 的用餐環境輕鬆不失優雅
兩個多小時的細嚼慢嚥和愉快的對話
今晚,可是徹底執行了樂活慢食








離開餐廳的時候,正巧和我最喜歡的淺紫色天空相遇
舒服的就像今天在Waterfront用餐的經驗一樣
空氣中,有淡淡的海水鹹味
Elliott Bay就在眼前






網路美食評鑑 Zagat Survey 推薦Waterfront
是多數人用過餐之後,深深覺得不會有比這更棒的的美味餐廳


享受過今天的新鮮料理餐點後
我同樣也深信不疑


 "We love you here"是Waterfront Seafood Grill的經營理念
如此用心經營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
我相信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
讓你喜歡上西雅圖


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在這裡,擁有美好的用餐經驗


 



 
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
原來 El Gaucho 和 Waterfront 是同一集團
難怪兩間餐廳的干貝料理都如此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