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培咖啡‧經典甜點‧輕食
位在東區巷弄間的咖朵咖啡都具備了

尤其是甜點部分
讓當天喝下午茶的一行人都為之驚艷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近市民大道)
(02) 2731-8023


 




































冰美式咖啡



伯爵奶茶



拿鐵



最後再加上我的每日限量冰滴 (很香、不苦澀)
下午茶時間完美展開




冰淇淋鬆餅



除了香草冰淇淋之外的伯爵鮮奶油可別錯過
因為它是用伯爵茶研磨成細粉再加入奶油中,有茶香又不膩,很好吃呢~
少見"澎湃又好吃"的冰淇淋鬆餅只需160元
喜歡鬆餅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啊









原味鬆餅





芥末胡椒牛肉三明治
很難得的,我這天選的不是甜點而是鹹食
主要是因為看到菜單上寫著
咖朵的三明治全都採用了Le Gout脆皮吐司
既然很難有機會到內湖的 Le Gout買麵包
那就在咖朵嚐個鮮吧,沒讓我失望,咖朵的牛肉三明治真好吃!






大量品質好的生菜讓三明治相當爽口
蛋沙拉中還摻入了法式第戎芥末醬
讓蛋沙拉少了甜膩多了層次感,我很少會一個人把蛋沙拉嗑光光的呢








肉桂蘋果派的夢幻登場 (笑)



麵皮、肉桂和糖粉交織而成了細膩的千層派皮
一上桌就有肉桂香氣撲鼻而來
咖朵的肉桂混合了錫蘭和越南兩地,不會有刺鼻的肉桂味
聞起來好舒服,我嚐了一小口,味道很棒!







焦糖海鹽舒芙蕾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是很費工夫的甜點
得有心理準備可能需要三十分鐘左右的等待時間
但是,當這蓬鬆的蛋白塔一上桌時
所有人都忍不住驚呼
等待的好值得呀~






另有葡萄柚或芒果雪酪二選一




舒芙蕾是有名稍縱即逝的可人兒,完全不等人
趕緊讓點餐的主人(笑)享受久等的美味吧
看來下次去咖朵
我可能會天人交戰要不要點這份分秒必爭的嬌貴甜點了









咖朵在義大利文是溫度的意思
這天吃了一頓豐富的下午茶之後,我完全認同它是間有溫度的咖啡館
因為不只食物擁有現做的溫度,服務生也很nice
整個下午都是笑臉迎人,看了就很舒服
儘管咖朵的空間和裝潢不是最好
但其堅持手作的溫暖度真的會傳遞到客人手中
我就是這樣被電到啦



 

PS1:咖朵洗手間的馬桶會自動換套,非常貼心 
PS2:有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但是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