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J帶路
我就知道那餐一定有好料 
果然
這樣滿滿一大碗新鮮的鮭魚丼
只要一百五十元
還有無限供應的好喝料多味增湯隨你喝到飽
這間從新竹紅到台北來開分店的築地鮮魚
已經成為我口袋不夠麥可,卻又想吃日本料理
特別是海鮮丼時的台北車站新據點了!!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7號
(02) 2382-5788

另有分店 @ 延吉街137巷29號
(02) 2721-8915

 
















太驚人
味增湯裡滿滿帶肉的魚骨!!!
J說隨便撈就是這麼大一塊,想撈小塊一點的也沒辦法 XD
店員說他們切完魚肉的骨頭不浪費,都拿來煮湯
就是希望讓客人喝到真正由魚骨熬煮的湯頭
頭家啊,我們完全感受到你的誠意啦~





我的築地丼 (綜合刺身)
 三種生魚片,片片肥厚,又新鮮
雖說是很平常的種類,但誠意十足
如此滿滿一碗,還有散蛋、海帶芽和薑絲
只要一百五十元,你說超不超值







J同學點的鮭魚丼被超大塊的鮭魚塞得滿滿
連白飯都看不到啦↓
兩個女生被這兩大碗生魚片蓋飯餵得飽飽飽
白飯吃不完真的不能怪我們 ><




單點的炸豬排,NT110元
口感不乾澀,還不錯呢






再訪築地鮮魚
來檢查味增湯是否還是料多味美 (笑)





果然,還是料多滿滿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啊 XD











小菜選了招牌黃瓜
但黃瓜上桌時兩個人同時傻眼
因為很少看到小黃瓜是淋上芝麻醬啊
加上我們又很少吃芝麻醬
只好安慰自己,就當補些鈣和鐵囉 ><





某人的極品三色丼
(干貝、生蝦、鮭魚肚)




生蝦的頭可以拿給服務生火烤
烤過後,滋味更香甜





沒創意的我,又吃了一次築地丼,哈!
因為划算又好吃咩




兩次吃,品質都有維持一定













築地鮮魚台北車站分店的店面屬於狹長型
裝潢就是大眾食堂風格
乾淨沒問題
用餐顛峰時間往往滿座
店裡聲音自然吵了些
所以再訪築地鮮魚時,我都會盡量避開一般的用餐時段
用起餐來也會比較舒服
畢竟一份一百多元的滿滿新鮮生魚片蓋飯
在台北市難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