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大琳私房菜
Darling Cafe
羅斯福路二段 113號




秦大琳給我的印象會如此美好
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每次都是和好友們在那裡餐聚
所以當初一店要暫停營業時,心裡還挺不捨
幸好,很快的又在羅斯福路上看見那熟悉的紅色小小招牌
Darling Cafe 又回來了!


新店和舊店一樣,依舊擺放著許多童趣可愛小物
新店的空間雖然更大,甚至還有二樓
但我更喜歡以前舊店的感覺
小小的,很溫馨









主空間的外頭還有綠意盎然的陽台
感覺很舒服








秦大琳的招牌擺設
看到它的時候彷彿見到老朋友一樣開心








這天我點了特色麵包餐其中的 義式雞腿排三明治  $ 200/ set
小羊同學點的是拌麵套餐
套餐都附有特選湯品
我對濃湯通常沒太大興趣,淺嘗幾口,表現OK








我的主餐
香料麵包、香烤去骨雞腿排、薯條、青蔬沙拉
一次到齊,非常過癮



秦大琳的現炸薯條每次來都覺得好好吃
有起士的鹹鹹味道,偏重口味,如果再搭配一杯冰可樂,更是完美!
因為薯條和三明治都很好吃,相形之下沙拉就遜色不少
有點太水了......對我而言
下次會提醒店家把dressing 放一旁,讓沙拉本身清爽一些








我是雜糧麵包和義式麵包的愛好者
當有義式香料麵包的選項出現在我眼前,實在很難拒絕
秦大琳的這款三明治好好吃
我覺得比起之前吃過的鹹派brunch還要划算
想吃飽又吃的好,選它就對了









醃漬過的香料雞肉有股淡淡的香料味
搭配著半融的CHEESE、蕃茄和生菜
請別顧慮著吃相放不開
盡情享受大快朵頤美食的好滋味吧!!!







小羊同學的拌麵也很不賴
一上桌,我的眼睛忍不住一直掃射它  XD
最後乾脆直接把叉子伸過去捲了幾口麵條,好吃耶!!



QQ的麵條有吸收到滷牛肉的湯汁,很入味
小菜們也表現的四平八穩,雖然模樣像是商業午餐
不過滋味可是好上許多








套餐都有手製甜點、飲料有茶和咖啡可以選擇
小羊自己補差額換了歐蕾還是拿鐵冰咖啡 (?)
據說表現普通






每次到秦大琳
欣賞店家蒐集的BB公仔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今天還發現了一隻側身的松鼠BB喔
超可愛!!!




謝謝小羊同學陪著我從公館散步到秦大琳的新店
圓了我很想造訪Darling新據點的心願


秦大琳搬了新家後,整體而言水準還是有保持
不過用餐尖峰時間,人潮多到有點嚷嚷,桌子間的距離又接近
讓它特有的那股人文特色頓時消逝不少
下次要盡量避開用餐時段來訪


我還是喜歡秦大琳慵懶的模樣



 
 
[延伸閱讀]


秦大琳私房菜   (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