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過拉拉家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有多喜歡
WHOLE FOODS MARKET!!!








某人選的peach scone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我想味道應該不差 
個頭不小,是一般下午茶scone的好幾倍大!









曾經幫朋友慶生買的季節限定水果蛋糕,印象實在太美好~
所以當在冰櫃看到有小包裝時
二話不說,買!








雪白濕潤的蛋糕,依舊保有淡淡的杏仁香氣和不少的水果
yummmmy!








原本是要買正餐的我們,在超市迅速逛了一圈後
手提籃子裡什麼都有了   XD








就是喜歡WF窯烤PIZZA這款最簡單的口味
不過油,不過鹹
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WHOLE FOODS 也玩兩件五元的促銷組合?!
身為忠實粉絲,不買怎麼行!!!
沙拉、各種中西式主食和配菜,應有盡有
但份量太少的我沒興趣
硬是要選個頭最大的帶回家才覺得有划算!




WF的沙拉新鮮好吃沒話說
想不到,蔓越莓鮪魚捲也是好好味~~
捲裡的餡料塞的滿滿 
鮪魚、生菜和蔓越莓切塊的組合,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組合
胃口小的女生,一捲很可能還吃不完呢








好想念Guacamole 喔!!!!
台灣哪裡買得到?! (捶胸又頓足)







冰櫃裡的甜點每種都想吃的時候
bite size就是最棒的選擇!!!










巧克力杯杯裡頭的巧克力慕斯好滑好嫩~~
一口接一口,保證絕對不是問題!








酸甜清爽的毛毛覆盆苺塔
非~~~常的好吃,吃進口中還有淡淡的苺子香氣
完全就是我愛的口味呀







這款巧克力塔口感很紮實,偏甜
建議搭配熱茶、黑咖啡,甚至是配著whipping cream
都可以降低甜膩感






小巧可愛的藍莓塔,塔皮好酥好好吃!






拉拉心目中的提拉米蘇第一名~~非它莫屬!




介紹的這些心頭寶,只佔了WHOLE FOODS 美食的一小部份
我想,讓我在裡面待上個半天,絕對不是問題
WHOLE FOODS 可是學習認識美食和美學的絕佳好地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