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
當Krispy Kreme 和霜淇淋相遇的畫面
竟然如此協調
好甜美的回憶啊







這是大家熟悉的深綠色商標








而這是我不曾看過的藍色Krispy



今年夏天,我第一次發現,原來KK會換上漂亮的天空藍夏裝!
可惜,這天到達的時候,KK的招牌霓虹燈沒亮
不然就有機會吃到免費的現做甜甜圈囉  XD








夏天推出的檸檬新口味,光看海報就想啃一口!













從櫃檯到店內座位,甚至是戶外座位的帳棚花色
全都都換成了天空藍
清爽指度百分百








難得來KK,不買一打怎麼行?!!



經典原味,必買!
檸檬糖霜口味.....太甜...沒有想像中的酸度出現.....有點失望....
coffee cake 還是一樣的紮實,最喜歡它帶有肉桂的淡香了


購買一打甜甜圈是10.99 美金(未加稅)
但是...每個coffee cake還要加付0.4美金....
是因為它沒有中空,所以被迫加碼的嗎....




今天除了買到讓人笑呵呵的甜甜圈之外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
終於讓我找到適合我的霜淇淋尺寸啦!!! 



1 Kids Cone with Swirl Ice Cream
小小尺寸,兩種口味
多麼符合吃的飽不如吃的巧的標準啊






大大滿足的一天!!





吃完冰淇淋,這才注意到店家角落有販賣自家商品
沒有擺放在明顯的位置,還真符合KK低調的作風






馬克四兄弟,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最喜歡個頭小的老么!
因為小馬克的肚子裡還藏了一個好可愛的迷你甜甜圈!!!



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小馬克放回架上,沒有把它帶回家
但....現在看到照片後悔了.......
下次一定要把它列入採購清單!!!  (握拳)




最後來張raspberry doughnut 的內在大公開
當作happy ending  XD
不會太甜,還有微微的酸度,滿好吃的




噢~~
拉拉心目中的第一名甜甜圈,至今仍非Krispy莫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