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是出國前或是一回到台灣
都會有想跑一趟鼎泰豐的衝動
以前還沒那麼愛中式餐點
莫非,這是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徵兆....?!!









鼎泰豐的衝浪包子小公仔我是越看越喜歡
哪天就帶一個回家也說不定










沉甸甸的小籠包,鮮甜的湯汁
鼎泰豐的小籠包果然實力堅強,對我來說,百吃不膩
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它




今天來個清炒菠菜,火候控制得宜,不油不鹹
收費一百七十大洋也很心甘情願



賣炒飯的店家何其多,但鼎泰豐就是可以炒的粒粒乾爽
不會吃得滿嘴油!! 
不想吃太多肉的朋友,就試試看蝦仁蛋炒飯吧







紅油炒手



來過鼎泰豐那麼多次,我竟然沒試過他的紅油炒手
很香很好吃呢~
最讓我喜歡的是醬汁裡頭有些微的花椒香氣,讓醬汁表現更多元
今天選了菜肉餛飩
有了切成細末的青江菜,肥瘦比例搭的剛好的豬肉餡也就不覺得膩
拌著紅油,再加一點點黑醋 (我偏愛酸)
一碗見底沒問題!!









在國外鮮少分店的鼎泰豐
這兩年動作頻頻,除了幅員廣大的美國終於增加西雅圖分店之外
還打算進軍東南亞,對想回味家鄉味的海外華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至於鼎泰豐到了國外分店之後滋味如何
敬請期待拉拉的西雅圖分店報導吧

先偷偷透露,我覺得台灣的小籠包還是最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