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l....涓豆腐來台灣多久,這篇食記就欠了多久吧!!    XD
想當初,火的很,週末得提前訂位才能去嚐鮮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麼受歡迎呢??









天氣熱!!  太陽曬的人發昏
但還是好想吃泡菜豆腐鍋補補元氣
希望這韓國第一大嫩豆腐煲專賣店不會讓我失望.....








服務人員親切帶位,有等候區可以歇息,不用在外面汗如雨下
涓豆腐生意太好了!!!    那天中午店內全坐滿!!
我就不太好意思拿出相機拍店內實景
大家就努力從食物和大隻佬我本倫的隙縫間
將就看看店內裝潢吧.....





餐具還真的就是韓劇中所使用的長筷和鐵湯匙耶!!
讓一直很想去韓國吃道地泡菜鍋的我超興奮










凱特今天和我想共鍋一份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牛肉)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白眼....
想不到服務生人超好,要我們不用擔心,如果需要分鍋,上桌時還可以幫忙喔!!
瞧瞧~~小菜擺滿桌,想再續哪碟,通通沒問題,只怕你吃不下啦









小菜續了幾碟,我們的中辣泡菜鍋終於上桌囉!!!
印象中.....好像也沒有真的狠辣,感覺比較像小辣
涓豆腐強調他們提供都是有機黃豆的豆腐鍋
唔....有不有機...我們不是專家....
總之泡菜湯頭好喝,豆腐又滑又嫩,凱特和我都很滿意就是了









當然不是只有ㄧ個鍋就能打發我們
還另外單點了聽說也是招牌的韓式起士烘蛋捲
很大一份!!  麻煩請看圖說明....








其實有點像是日本的玉子燒
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鍋我還沒動,就忍不住夾一塊熱呼呼的蛋捲入口啦!!
 








吃飽後,原本套餐附的甜點應該只有一人份
可是服務人員卻笑咪咪的捧來了兩碗請我們品嘗
就感心~~(甜點的確很能收買我XD)

黑糖豆花,沒有過度甜膩
冰冰涼涼的口感剛好舒緩了重口味的韓式料理

這次和凱特在涓豆腐敦南店用餐經驗挺愉快
食物有一定的品質
服務也很優
 希望它能持續保有這樣的品質服務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