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Riven很喜歡往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交通方便,捷運高鐵和台鐵都能把你載到那
食物的選擇性也多,本土和異國料理、小吃糕點、甜點飲料一應俱全
如果不是太計較用餐環境沒有一般餐廳那麼優 (其實平日去還滿舒服滴~)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試試





這天心滿意足買完腳踏車用品後,天色已晚,坐在捷運上想了想
還是決定到微風台北車站解決民生問題
晃了一圈,晚餐就來試試從沒吃過的店家吧


越粉舖  PHO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以白色為主
去用餐時不知道是否因為時間較晚,客人沒多少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好超有耐心喔    XD


附上R先生超愛的COMEBUY 荔枝玉露一杯
好~~好~~喝!!!

每次來微風台北車站必買項目之ㄧ
 茶飲充滿荔枝香氣,糖度選半糖
因為有人不能接受無糖....不然我覺得微糖應該就夠好喝了...
最妙的是不只有像愛玉口感的玉露
還有一堆有荔枝味的QQ白色小椰果
一杯飲料裡有好多種口感,很有趣!!





今天的戰利品~~醬醬!!
顏色飽和亮眼的輕量踏板已經全數乖乖遠渡重洋
為台爭光去啦






今天點了套餐,但因為不想吃甜點,所以阿姨很貼心的幫我們補差額換成下列組合


鮮牛肉河粉
湯頭簡單清爽,帶有九層塔的香氣
可惜檸檬只有一小塊,擠不夠,不然我覺得湯頭還會更好喝!!
牛肉薄片好吃,沒有腥味,份量十足
儘管兩人分食一碗,我們都還各自覺得自己吃到很多牛肉哩 





鮮蝦涼拌
不想自己吃ㄧ大碗河粉,都是為了它啦!!!
切絲的美生菜和高麗菜絲、薄荷葉還有香菜、紅蘿蔔絲
伴著微涼口感的鮮蝦們
無油清爽的口感很喜歡
不過...給的超大方的花生粉,我們就沒那麼愛
很多後來都發放邊疆,旁邊納涼去了.....





那一小塊檸檬真不夠我們吃
好想自己再切半塊淋上這盤沙拉
想必更能替他大大加分才是
(花生粉真的給爆多!!簡直像是要吃燒仙草或潤餅捲....)









鮮蝦炸春捲
仗勢著兩人合吃ㄧ碗河粉肚子應該還不會炸掉
我很大膽的要求,好想吃炸春捲喔

被我凹到了!!!









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也不錯,春捲皮炸的香酥,不論外皮或內餡都不會過乾
沾上特調魚露和萵苣或九層塔一起吃,也是不錯的輕食選項
尤其本人很喜歡生菜夾肉這種吃法,感覺很健康,比較不會有我是肉食動物的壓力 XD


(忘了提醒大家,九層塔吃多,皮膚容易感光,要注意喔!!)


不過....這道反而是今天的重口味,吃到後來解決的有點吃力
因為菜不夠了....最後連九層塔都被我拿來包春捲....

如果生菜量可以再多一些,我想就能畫下更完美的句點

在台灣,很多越南河粉似乎都調味過重
反而在國外都可以吃到簡單清爽的好喝越南大骨湯頭....真是殘念....
越粉舖這部份做的還不錯,值得鼓勵!!


進去官網才發現,越粉舖在東區原來還不少分店
看來....以後想在台北喝到清爽的越式湯頭就不是難事囉!!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