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cafe 就藏身在東區216巷,風格迥異於kiki其他餐廳
全天候提供早午餐和輕食
喜歡brunch也喜歡kiki的我,怎能錯過呢





KiK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一樓
(02)8771-6008






帶有點日式雜貨的風格,天氣涼爽時,坐在戶外用餐應該也不賴
店內設計還是kiki一貫的簡單風格,不花俏卻很舒服













早午餐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兩百元以內搞定
飲料我選了熱水果茶,再補一點差額就OK










滿滿的水果,感覺喝完這一壺,一天的維他命C都補齊了!
可惜回沖之後,味道變的好淡






My Yummy Brunch!!!



我喜歡炒蛋,kiki cafe 的炒蛋還加入cheese,香嫩順口極了!
咬下第一口薯條,就知道是現炸,外酥內軟,滿分













晚來的K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
胃口好的很,我的早午餐她看不上眼  XD
另外選了特色主餐裡的
德國豬腳
特色午餐每日中午到14點均有附湯








份量真的很大!   男生想吃飽,點這道就對了



準備德國豬腳的時間要比較久,我的brunch都已經吃了一半,它才上桌
不過等待的很值得,因為美食達人K不但吃的津津有味
還不停稱讚這豬腳烤的不油不膩,很好吃喔!
當然,這一盤女生怎麼可能全部解決?! 吃不完的就打包帶走
總要留點空間給甜點飲料才行哪





印象中,服務生讓我們用補差額的方式
多了這一盤法式薄餅
薄餅或蛋糕搭配飲料的下午茶組合全天候都有供應喔



巧克力香蕉薄餅上桌時,旁邊的客人可能有被我們的好胃口給嚇到....







kiki的薄餅,雖沒有經典法式可麗餅那麼美麗
但份量和內餡絕對誠意十足,附上的冰淇淋球更是畫龍點睛
姐妹倆就在開心聊天的過程中,一同解決了這一大盤甜點!  XD






這天在KiKi Cafe享受了美味又愉快的早午餐時光 
服務品質不錯,唯一可惜的是用餐尖峰時間,店內顯得較吵雜
說話都得好用力.....得等到客人陸續離開,情況才好轉
不過,這應該是許多餐廳共同的問題,也不好勉強
至少
今天讓我在東區又發現了一間平價美味的好去處
店內還提供無限上網和雜誌閱讀
就算一個人去用餐,也不用擔心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