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業三十幾年的金雞園
可以算是當我想吃好吃點心
又不想花太多大把銀子的口袋名單之一
歡迎喜歡金雞園的朋友
推薦更多品項給拉拉!




來了金雞園那麼多次,卻幾乎沒有一次有帶相機
幾乎每次都是呼嚕呼嚕吃完東西就離開
超像家庭食堂
(笑)




大肉包裡頭包有筍塊,沒有豬腥味,皮也滿嫩的
以前晚上趕去永康街上課,這肉包救過好幾次飢腸轆轆的我




價格親易近人的小籠包雖然沒有高記或鼎泰豐精緻
但滋味還是不錯滴





唯一一次有認真拍金雞園,是和好友S帶小朋友逛大街來吃飯





我還挺喜歡金雞園二樓的這個用心布置的陽台
每次來都想坐在它附近,邊吃飯邊聽小池子的流水聲






小弟超配合演出之 "我好想吃炸醬麵啊" 




湯頭清爽的油豆腐細粉
滿滿一碗料,一人獨吃這碗,戰鬥力真的會銳減!!



金雞園這道比小籠包還好吃
但名稱我卻忘記了.... XD
像是迷你小肉包又似小餛飩,幾個下肚也是很有飽足感呢




哥哥出人意表的點了冬菇簡餐,滋味很清淡,真不像小孩子會點的餐耶



一臉酷樣的哥哥笑起來超好看的,但一看到拉拉阿姨拿起相機又變好酷
再找機會偷拍囉
img142/1974/th011mg1.gif








能在永康街這美食戰場屹立那麼多年
我相信金雞園自有它的優點和生存之道
場地和食物或許沒辦法如鼎泰豐或高記般精緻
 但價格平易近人許多,餐點大致表現也都不錯,至少我至今沒踩到雷
倘若剛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
平易近人的家庭食堂角色我想金雞園可以很稱職的


台北市永康街28-1號
(02)2341-6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