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的生日  真是令人難忘


不但有親愛的家人陪我提前慶生
好友還特地請假,陪著我一起享受充滿陽光的生日天


那天,陽光無敵耀眼
只是從關渡站走到關渡宮旁的租車中心
騎車前
我的背已經全濕了
但無所謂影響好心情
我就像是期待遠足的孩子,那般的興奮






 
 



此情已待成追憶
S目前正在美國享受自助旅行的甘苦
L有可能在不久的未來成為人妻
至於我嘛.....
努力加班存旅費,隨時都想去流浪




這天從關渡騎到八里,然後人車一起坐渡輪回到淡水老街,再騎到漁人碼頭追夕陽
最後,伴著夜色,騎回關渡還車
從沒度過這麼健康充實的一個生日啊








八里雙胞胎老店
今天是平日,排隊人潮不多,聽說週末假日的人龍是超級誇張








熱騰騰現炸的雙胞胎真的很好吃
S 最愛的芋頭餅,我也覺得很香很好吃

不過,真   的   很  大  塊
(我手中塑膠袋內裝的就是芋頭餅)
   兩片大蘇打餅,中間夾了滿滿的芋頭餡
還是有人分著一起吃比較不會膩,熱量順便可以少一些









已經無法想像三人還有哪一天可以再去騎車或是坐渡輪
但是有這美麗的回憶,已經足夠了
儘管只看著照片,我的嘴角也會上揚








空蕩的漁人碼頭,沒有週末吵雜的熙攘人群
偌大的天空和夕陽,幾乎都讓我們獨享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晚上,到古亭站附近的  晉江茶堂 來吃客家菜慶生
看似不起眼的小平房,裡面卻是裝滿了溫暖和好吃的菜餚








我還記得那盤炒水蓮好吃的讓我們三人笑瞇瞇....








來到客家餐廳,怎能不點擂茶
說來好笑,這還是我第一次喝現磨的擂茶呢
熱呼呼~~真是好喝!!








沒料到,點擂茶竟然還附上許多茶點
餐後每人還有一晚冰涼的仙草甜點,老闆熱情招呼說還可以續碗喔
三個人吃到肚子都快炸開了!!!!



 




在晉江茶堂吃太飽聊的太開心
直到要去坐捷運前才想到.....其實有小蛋糕要慶生這件事
哈哈
所以,趕忙手忙腳亂的在中信ATM裡
許下我2007 的生日願望


還記得那天後來相機出了狀況
只能很克難的用手機照相留念
 但我已經很心滿意足




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陪伴在身邊
那種無形的鼓勵和陪伴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儘管有時寂寞
但正因為如此,才能換來如今全新的自己


真的很幸運,在人生的旅途中,擁有這麼多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