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啜飲著深邃、香濃的咖啡
對我來說,這就是個好享受的週末午後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1樓
02-23681086



好友S是咖啡兼美食達人,每次用餐有她帶路,我都不擔心
S知道我愛鬆餅,特地帶我去波黑美亞品嚐黑啤酒鬆餅
好期待喔~~~






週末的波黑美亞生意非常好
建議事先訂位,免得向隅




 
 
 暈黃的燈光
滿室的咖啡香
扣除掉喧鬧聲
其實,就是我喜歡的咖啡館氣氛
 
 



用黑啤酒和鮮奶製做的Crispy Waffle是波黑美亞推出約莫幾個月的新產品
老闆在打鬆餅糊時,你一定會知道
因為空氣中會充斥著黑啤酒的天然麥香
我喜歡那股特別的麥香味
反倒是同行的小朋友不太喜歡那股味,直說怎麼臭臭的  XD


草莓冰淇淋鬆餅



像盛開花朵般的鬆餅上桌時,我和小朋友都好興奮!  "哇~~"   XD
在我們面前的鬆餅已經不是之前空氣中的麥香
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鬆餅香和蜂蜜味




外酥內軟,我覺得還有一點Q的口感呢
好吃!!!






這兩位應該就能充分說明鬆餅搭配冰淇淋有多麼好吃吧



熱卡布奇諾



點用鬆餅或是三明治,補些差額就有一杯好咖啡可以享用
我愛熱卡布,又聽說是老闆的強項
開心的點了下去
再開心的看著一大杯暖暖的、綿密的卡布奇諾送到我面前







奶泡好綿好細
咖啡滑入喉間時非常的順口,餘韻帶了點苦味
是我喜歡的口感
滿心歡喜的將這舒服的咖啡因慢慢注入全身


熱巧克力



S替兩位小姪子點的熱巧克力
好香耶~~


剛剛的草莓鬆餅,老實說,我好像才搶到一片  XD
                  和S都覺得有點空虛......所以趁著兩小子打盹時間趕緊加點一份鬆餅
換大人過癮!
                                                  

香蕉核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香蕉和核桃的組合我覺得也不錯
不過,為何會放了一顆罐頭櫻桃,味道有點不搭..... 




 
 
謝謝親愛的S,有你在的台北,變的更溫暖了!
 
 
 
 


我就說這兩個小朋友可以當很襯職的鬆餅代言人!






睡個午覺起來,有姑姑餵食好吃的巧克力鬆餅
這兩小子好幸福內~~




我的卡布奇諾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濃郁,一點都沒有變酸或是走味




這樣一個溫暖舒適的空間
價格平實、全天候供應好吃的餐點和香醇的咖啡
我怎麼可能只去一次
一定要再訪的呀......
謝謝S帶我認識了好棒的波黑美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