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蕾薄餅
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15號1F
中山店  台北市赤峰街13號1F




久仰法蕾薄餅大名,一看到團購卷選項有它時
不顧天母與我之間的遙遠距離,立刻就下標了






法蕾當晚的工作人員不多,兩位做薄餅的掌廚先生們看起來有點年紀,讓我小小吃驚
但先生們的手藝都很好,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溫柔
這點特色應該很符合法蕾的創辦人希望店面親切,並能與客人有所互動的期許吧








這次購買的套餐卷是沙拉、濃湯、薄餅、飲料各兩份
飲料和薄餅的選擇有限,雖已在預料之中,但還是讓今天的晚餐留下小小遺憾


清爽的優格和新鮮的堅果、生菜組合而成的沙拉讓我非常滿意
有人不太能吃奶類製品,所以我大概吃了1.5盤沙拉









濃湯超香超creamy,歐洲人都喝這麼濃的湯嗎?!
平常不太喝濃湯的我受不了香濃熱湯的誘惑,竟然喝了半碗
罪惡感好深啊~





熱原味拿鐵




德式香腸風味餐








包起來,再一口一口吃掉你儂我儂的香腸和cheese,這道我喜歡





肉桂蘋果+冰淇淋



原本很喜歡肉桂的我,卻在吃了第一口後就開始後悔沒選別的口味.....
肉桂味太重,蘋果也太甜
因為今天所有的食物幾乎都有奶製品,再吃到這含有冰淇淋的甜味薄餅
真的要豎白旗了....




整份套餐因為同質性太接近,cheese比例對我們來說太多
所以吃到最後負擔有些重,吃不完真的非我們所願
不是不好吃,只是如果再去法蕾
我會點熱茶或黑咖啡,而非奶類飲料
搭配招牌薄餅,相信會有更好的享用經驗
官網上看來,還有不少讓我心動的薄餅呢
 



[延伸閱讀]


第凡內咖啡 法式薄餅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黑啤酒鬆餅


眼鏡咖啡  有雞蛋糕香氣的甜甜圈鬆餅


午茶鬆餅@ CAFE KITCHEN


驚喜Waffle @ Village Square Cafe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