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老鍋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02) 2731-7927





只要從市民大道無老鍋的店前經過
應該很難不被它特殊的店面吸引目光
如此大器的裝潢,頗有台中餐廳的氣勢
晚上高高掛的燈籠亮起時,我覺得更美麗喔











半開放式的包廂數量不多,想入坐可得提前預約




沒辦法,位在市民大道高架橋旁,實在不能要求有多美的風景
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相信身為鼎王家族一員的無老鍋,今天表現應該會不錯,期待期待~




 
在無老鍋用餐
吃素的人數不計費,可自行攜帶餐點
這部分我覺得無老鍋很值得稱讚,但素食餐點建議要事先購買
因為附近沒什麼素食店家,我們吃素的朋友就只好隨便買胡亂充飢,好可憐







鴛鴦鍋
由上等豬骨長時間所熬煮出的乳白色高湯
據說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加上多種中藥,是相當淳厚的湯頭,喝起來並不會有奇怪的中藥味喔
當晚就有人默默地喝掉了不少碗呢



也是用辛香中藥熬煮的辣鍋,香味不錯,不過辣味我覺得差了鼎王一截
讓我小小失望,原本好期待同樣都是鼎王集團的無老鍋也有令人驚豔的辣鍋.....










沒看過高湯裝在這麼漂亮的瓶子裡,好幾次差點就要順手把它拿來當飲料喝了><




無老鍋引以自豪的冰淇淋豆腐
據說已經失傳許久.....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提前要給我們吃甜品 (笑) 
原來這是要放進中日式融合的高湯內,是讓冰淇淋豆腐鍋味道更不油不膩的關鍵
一人只配發一顆喔!!








鍋的香味越來越濃,加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整個人腎上腺素直分泌,美味當前,衝啊!!!











每種手工丸子都想嚐試的話,選綜合盤就對了







這天選了嚴選雪花牛、小羔羊肉,兩者相較我還是喜歡雪花牛多一些
給我印象最好的小羔羊肉,目前還是台灣小肥牛和上海小肥羊




菜都快吃光了,趕快加點新菜色慰勞辛苦趕來的甜美S




加點了美麗的田園鄉村嫩豚豬肉,又嫩又肥,好吃!!



有沙瓦漱口耶,在鼎王可就沒有這項服務,續了一輪,不確定是否可以再續?
吃麻辣鍋有冰涼的水蜜桃沙瓦配著喝,超過癮





嬌貴躺在冰沙上的就招牌無老肉



上等豬肉,利用獨家秘方長時間熬煮,保存了珍貴的膠質
女孩們一定要點來補充肌膚彈性的呀

img81/6042/th016rw1.gif





小心翼翼的咬下第一口無老肉
滑滑的口感很討我喜歡,或許是因為它夠薄
不會有一般三層肉讓我害怕的肥厚感,反而覺得很Q很香甜





薄片鴨血也是招牌
薄,所以很入味,不過,我還是愛鼎王的大塊鴨血多一些
薄片的吃起來總覺得不過癮,太骨溜了~



很少吃丸子的我,這天吃的唯一一顆花枝丸,表現OK
印象中,鼎王的手工丸和滑類我覺得更好吃







沒拍好,但品質不錯的綜合青菜盤



綜合蔬盤、其他菜色和湯頭再怎麼好吃,對無老鍋的好感
都在服務生提醒我們,只剩下三分鐘用餐的那一刻,灰飛煙滅了....


我知道生意超好的店家,難免會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已經讓人好想抱怨

(吃完我都快要胃抽筋了)
最後還用幾分鐘這麼"精準"的數字提醒我們趕快結束用餐
真的很不舒服耶,要去無老鍋的人,可得有心理準備啊


img81/7289/th1218127120ro2.jpg




幸好附近有美麗信飯店可以轉檯
在美麗信的一樓青庭替壽星吹蠟燭轉換心情,好舒服呢
迅速用餐果然不太適合吃飯龜速的我
還好能在美麗信悠閒吃點心喝晚茶,把晚餐不愉快的感覺都拋諸腦後了

美麗信‧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